作者showbear (宅男熊)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渡劫5000
時間Mon Jan 2 10:27:01 2017
先附上照片
http://i.imgur.com/rkPu5qc.jpg
http://i.imgur.com/JpKPyQT.jpg
http://i.imgur.com/OuW5sxk.jpg
http://i.imgur.com/b1qaqFE.jpg
其實這三套都蠻強的
等級碾壓就上5000了,輕輕鬆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50.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324024.A.5C2.html
1F:推 ohfulow: 花多少錢ㄚ 01/02 10:41
2F:推 bobon0921: 哇靠,10級豬!! 01/02 10:46
3F:推 sevenupsky: 寶石太少難看 01/02 10:47
4F:→ showbear: … 01/02 10:49
5F:→ showbear: 花30k初 01/02 10:50
6F:推 ohfulow: 看了下聯賽模式 是後來花的 01/02 10:51
7F:→ ohfulow: 推估不超過3萬 算蠻省的 01/02 10:51
8F:推 lele: 你開小白點玩的時候不會點到喔 01/02 10:53
9F:→ showbear: 還好,真要是點到就算讓他 01/02 10:57
10F:推 sh3312037: 對耶 用iphone玩皇室有先天上的劣勢XD 01/02 11:54
11F:推 qazxsw0125: 小白點不是可以關掉(搞錯重點) 01/02 12:04
12F:噓 java76803: 你這牌等5000需要渡劫? 01/02 12:10
13F:→ poo731013: 樓上 這牌給你玩 你能上5000!?別鬧了 那附近ㄧ堆滿 01/02 12:14
14F:→ poo731013: 級號在肛人 01/02 12:14
15F:推 soft2165: Java76803想必是高手高高手,分享一下打法呀 01/02 12:28
16F:噓 lcwstyle: 遇過幾次、還好而已 01/02 12:28
17F:→ showbear: 以下開放開戰 01/02 12:30
18F:推 Andruw0819: 滿好奇java到底幾盃…這樣的推文不是第一次了… 01/02 12:55
19F:推 Guerrieri: 我還以為又是這等級早該的梗 01/02 13:01
20F:推 e830113: 這等級早該.... 宅男熊得第一 01/02 13:13
21F:推 jackymoon: 髒熊無敵 01/02 13:14
22F:推 TaipeiBigGG: 太神了8 01/02 13:15
23F:推 hcfd303: 小白球最好玩了~ 01/02 13:16
24F:推 howdou: 溫心CR版 這等級早該 01/02 13:22
25F:推 Cinnamony: 熊好強 幫幫 01/02 13:26
26F:推 alternate: 夢寐以求十等豬 01/02 14:36
27F:→ aulimit: 小白點放右上角就不會按到 01/02 16:04
28F:推 eric525498: 推宅男熊 01/02 16:47
29F:推 NetsFan: 小白點又不是不能關 01/02 17:59
30F:噓 ms19889120: 好棒棒^_^ 01/02 19:34
31F:推 jackymoon: 看不懂在嗆個屁^^ 分享5000分牌組造福版友而已不是... 01/02 21:01
32F:推 TiauEX: 5000肯定很多滿級的 你看實況就知道 還沒到4900就已經有了 01/02 22:19
33F:→ TiauEX: 我小白點也都拉右上 通常點不到 01/02 22:19
34F:推 ltameion: 強強強!板上也太多隱藏神人了吧 01/03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