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Diao (Mr.調調)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問題] 弓手 vs 炮娘
時間Sat Dec 31 10:52:00 2016
弓手
主要少一費,對於賺水差很重要
起手也不怕卡卡手
也可以拉怪
防禦能力是相當優秀的
砲娘
相較之下較難賺到水差
起手卡手也麻煩
拉怪也沒弓手好用
當然砲娘頂在大怪後面輸出是很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0.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3152722.A.DC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