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yeeer (我沒有暱稱)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無課金1700求健檢
時間Thu Dec 29 14:55:18 2016
目前杯數1688
http://i.imgur.com/V3Q9eK9.jpg
http://i.imgur.com/gx7SVmu.jpg
http://i.imgur.com/lZ1y7NT.jpg
http://i.imgur.com/MRUoGMb.jpg
近日都在1600~1700起伏不定
無課金
希望能給點建議 組合 及打法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6.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994520.A.FD0.html
1F:推 RedHotTiger: 冰凍跟飛桶可以換成 小電跟小皮卡不然感覺削血厚的困12/29 15:03
2F:→ RedHotTiger: 難12/29 15:03
3F:推 MixFlavor: 史詩太多難升級,盡量多塞幾張普卡比較好爬盃12/29 17:09
4F:推 krosby: 冰凍換小電 女巫換瓦基麗或小皮卡12/29 18:52
5F:→ krosby: 陣容裡面沒坦克 女巫功能先減一半12/29 18:52
6F:→ krosby: 論防守的話 瓦基麗或小皮卡也都比女巫好用便宜12/29 18:53
7F:→ levi8123: 先換個坦吧,小生物太多12/29 19:52
8F:推 c8c8c8c8c8c8: 要先決定你的核心是什麼 再找其他牌配合12/29 20:50
9F:推 musmusker: 女巫的定位不明確 還不如換弓手12/29 21:10
10F:→ musmusker: 因為你牌組除了沒坦 也沒切坦的12/29 21:12
11F:→ musmusker: 那不如換建築或弓手 比較萬用12/29 21:12
12F:推 e1q3z9c7: 女巫換女武神 學用野豬推 先放女武神再在後面一格放野豬12/29 21:49
13F:推 akpipnlge: 來張坦的12/30 01:51
謝謝 依照各位前輩給的指點目前還在測試中
※ 編輯: fayeeer (180.217.181.149), 12/30/2016 20: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