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3213 (dd璋)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天狗上4500~~慘遭滑鐵盧
時間Tue Dec 27 00:57:37 2016
人權
http://i.imgur.com/FhKLFZW.jpg
牌組
http://i.imgur.com/80X3TBj.jpg
之前分享過電磁炮牌組,但是現在雷法出了,只能默默表示電車已死:(
這次天狗套是朋友的,他現在都在打nba,因此假日有出來的話都會給我玩,
過過天狗手癮,我的牌組沒天狗QQ,結果就默默的打到4500啦!
原本想打到4560以上,就能進入本地200內了,結果狀態不好又輸回4300XD
慘遭滑鐵盧啊,下次有機會在打要假日了。
回歸正題,分享目前最怕的就是~~~~~~~
精銳野蠻人
真的很怕他,現在一堆妖怪都帶他,野豬、精銳、冰人,各種夭壽的快攻
沒守到跟本直接一波不要不要的;要用天狗套打高分的訣竅只有一個!!
就是耐心啊啊啊啊!!
基本上一開場,能有墓碑的話,一定墓碑先開場,默默等待滿費下天狗,
下完天狗要很小心,看他從哪邊進攻,用騎士跟墓碑拉過來,只有礦工能拉的時候,
要果斷下去,有時候墓碑被先打掉的話,趕快騎士或礦工加上重甲或小亡靈,
基本上不要想省費,他出6費,你就用6費去守他,還有一個小技巧是,
可以把他拉到中間去打主堡,不過位置要下的很巧妙,小亡靈換成弓箭手會比較好拉,
只是我朋友他弓箭手還在10等,只好用小亡靈了,我沒用弓箭手拉去打主堡只成功2、3次左右,
沒拉好精銳野蠻人會去砍塔,要注意風險XD
然後如果也遇到對面天狗套的話,要觀察對面,要用重甲守還是小亡靈守要去觀察,
基本上我傾向小亡靈守,但是他有火球萬箭我就會下重甲,大電的運用很重要,
如果天狗過去的話,我會留至少6費觀察對面下什麼,亡靈大軍就萬箭,有時候他只出重甲的話,
我會讓他多打天狗幾下,等他在下一隻一次大電礦工過去,
最近打分數注意力真的要很夠,一堆精銳野蠻人跟野豬,
根本就是痴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一堆野蠻人13等,我的重甲搧的好累啊
謝謝
題外話,閃電挑戰賽我只拿到一張雷法,我只有80鑽QQ,也有幫朋友打贏一次,
後面想在打可能太晚了,一堆高手,或是被鏡像飛桶打的不要不要的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771460.A.1F7.html
※ 編輯: dd3213 (36.231.75.58), 12/27/2016 01:00:24
※ 編輯: dd3213 (36.231.75.58), 12/27/2016 01:02:46
1F:推 potter1529: 騎士換軍團 擋精蠻 12/27 01:05
2F:推 cm717184: 同部落推一個 12/27 01:11
3F:推 sneaky1010: 有實力的高手 推 12/27 03:01
4F:推 vi5417: 真的滿街精銳黃毛 下六費擋都還會被摸到塔... 12/27 05:55
5F:推 Epondo: 天狗推一個 精銳下一版拜託要減弱 沒注意就被砍爆 12/27 09:24
6F:推 opthr1215: 一定會改的吧XD 使用率也上升到一定程度了,強度也很誇 12/27 09:34
7F:→ opthr1215: 張,用聯賽等級的女武神都擋不住,幾乎沒有卡可以賺水 12/27 09:34
8F:→ opthr1215: 。 12/27 09:34
9F:推 howdou: 騎士換骷髏軍團 法術換火球小電可能比較適合這分數區間 12/27 10:04
10F:推 lalapalooza: 有天狗心得有推 12/27 10:40
11F:推 adolph93: 天狗推 盃數卡在3700左右好煩哪 12/27 11:11
12F:→ dd3213: 騎士跟骷髏軍團有在取捨,覺得還是騎士比叫推,火球太低 12/27 11:43
13F:→ dd3213: 等了 哈 12/27 11:43
14F:推 leotompp: 最近太好打了 ……迷之盃數 12/27 12:20
15F:推 Syffence: 精蠻根本改壞了 幾乎無敵 12/27 13:26
16F:推 e1q3z9c7: 有點太誇張了 本來只有5費價值 現在變成7費價值 12/27 13:35
17F:推 bowbear: 也帶精銳蠻就好呀,打不過就加入他 12/27 20:40
18F:推 Psliao: 明明5費黃毛就可以解 12/27 22:29
19F:→ Psliao: 或是巨人坦住後面輸出反推ㄧ把 12/27 22:30
20F:→ Psliao: 不弱但真的沒有到無敵程度 12/27 22:31
21F:推 CHECC: 用墓碑跟軍團 遇到滾木就qq了 12/27 22:35
22F:推 Psliao: 看那些頂尖的,幾乎沒人用精銳 12/27 22:38
23F:推 TiauEX: 我看對岸的實況主都會帶阿 他們天梯攻頂的時候 帽子常常 12/27 22:57
24F:→ TiauEX: 遇到還說這王八蛋好賴阿 如果你的解牌被對手秒解那就葛屁 12/27 22:57
25F:推 howdou: A10電視前200一堆精銳野蠻耶 12/27 23:03
26F:推 TiauEX: TV跟排行榜隨便看本來就很多精銳 幾乎沒人用是誇張了點 12/27 23:04
27F:推 leotompp: 精銳就亂棒打死人的牌.... 遇到蠻多 石頭人天狗啥的 12/27 23:08
28F:→ leotompp: 都帶上一組 超級陰險阿 12/27 23:10
29F:推 Psliao: 排行榜前10多少帶精銳?查看看好嗎? 12/28 00:06
30F:→ Psliao: 2個 12/28 00:06
31F:推 Psliao: 代表你要上最頂尖的話最好不要精銳 12/28 00:08
32F:推 Psliao: 如過你只是要前200那你就帶吧 12/28 00:10
33F:推 e1q3z9c7: 有兩個已經很多了 電磁砲、大骷髏這些根本沒人用 12/28 00:10
34F:推 Psliao: 鐵蒼更多 12/28 00:14
35F:推 e1q3z9c7: 總不能帶八張鐵蒼吧 12/28 00:22
36F:推 bowbear: 滿等跟沒滿等本來就兩個世界,精銳扛等差能力我認為No.1 12/28 00:23
37F:推 bowbear: 10等野蠻砍同等黃毛3下,搭滾木2下,搭火球1下 12/28 00:26
38F:→ bowbear: 對到12等黃毛還是一樣,其他有哪張猛成這樣的 12/28 00:26
39F:推 Psliao: 如果這麼猛那為何最top的都不帶? 12/28 05:18
40F:→ poo731013: 怎麼有人說的好像前200很簡單一樣 12/28 06:01
41F:推 Psliao: 前200百都是滿等的,但這200最top的就是不會帶精銳 12/28 06:14
42F:→ Psliao: 先想想看為何吧? 12/28 06:15
43F:推 Psliao: 伐木工剛buff時也是被說成跟神ㄧ樣,結果勒? 12/28 06:17
44F:推 poo731013: 笑死 你要不要把前50點一點看有幾個帶? 12/28 06:50
45F:推 poo731013: 前50至少15個有帶 你說沒人帶XDD 12/28 06:54
46F:→ vi5417: 我現在43 打十場七場有精銳 看到快吐了 12/28 07:32
47F:推 crazy60p: 前 20 這麼離地阿? 你知道皇巨一1直以來的問題是白卡等 12/28 09:31
48F:→ crazy60p: 差嗎? 精蠻也是白卡, 白卡等差的問題你去看前 20 是啥 12/28 09:31
49F:→ crazy60p: 鬼都看不到的 12/28 09:31
50F:→ zodiacy: 前10又不是固定 換來換去洗來洗去的 12/28 13:23
51F:推 e1q3z9c7: 上屆前10有一半帶精銳 12/28 13:53
52F:推 e1q3z9c7: 我也是43 十場有八場精銳 12/28 13:57
54F:推 adolph93: Bowbear大大可以分享個影片嗎 我天狗卡3800左右 12/28 16:43
55F:推 zodiacy: 最近碰到鏡像飛桶一直跪……天狗怎麼打@@ 12/28 22:38
56F:推 macocomonkey: 跪求bowbear大講解~~ 12/29 01:56
57F:推 kiddlive2003: 用了樓上牌組連輸六場 12/29 10:56
58F:推 macocomonkey: 輸慘了+1,這樣不如把狗換野豬或礦工 12/29 12:56
59F:推 sneaky1010: 感謝dd讓我上4000 12/30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