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人權http://i.imgur.com/FhKLFZW.jpg 牌組http://i.imgur.com/80X3TBj.jpg 之前分享過電磁炮牌組,但是現在雷法出了,只能默默表示電車已死:( 這次天狗套是朋友的,他現在都在打nba,因此假日有出來的話都會給我玩, 過過天狗手癮,我的牌組沒天狗QQ,結果就默默的打到4500啦! 原本想打到4560以上,就能進入本地200內了,結果狀態不好又輸回4300XD 慘遭滑鐵盧啊,下次有機會在打要假日了。 回歸正題,分享目前最怕的就是~~~~~~~ 精銳野蠻人 真的很怕他,現在一堆妖怪都帶他,野豬、精銳、冰人,各種夭壽的快攻 沒守到跟本直接一波不要不要的;要用天狗套打高分的訣竅只有一個!! 就是耐心啊啊啊啊!! 基本上一開場,能有墓碑的話,一定墓碑先開場,默默等待滿費下天狗, 下完天狗要很小心,看他從哪邊進攻,用騎士跟墓碑拉過來,只有礦工能拉的時候, 要果斷下去,有時候墓碑被先打掉的話,趕快騎士或礦工加上重甲或小亡靈, 基本上不要想省費,他出6費,你就用6費去守他,還有一個小技巧是, 可以把他拉到中間去打主堡,不過位置要下的很巧妙,小亡靈換成弓箭手會比較好拉, 只是我朋友他弓箭手還在10等,只好用小亡靈了,我沒用弓箭手拉去打主堡只成功2、3次左右, 沒拉好精銳野蠻人會去砍塔,要注意風險XD 然後如果也遇到對面天狗套的話,要觀察對面,要用重甲守還是小亡靈守要去觀察, 基本上我傾向小亡靈守,但是他有火球萬箭我就會下重甲,大電的運用很重要, 如果天狗過去的話,我會留至少6費觀察對面下什麼,亡靈大軍就萬箭,有時候他只出重甲的話, 我會讓他多打天狗幾下,等他在下一隻一次大電礦工過去, 最近打分數注意力真的要很夠,一堆精銳野蠻人跟野豬, 根本就是痴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想說的就是,一堆野蠻人13等,我的重甲搧的好累啊 謝謝 題外話,閃電挑戰賽我只拿到一張雷法,我只有80鑽QQ,也有幫朋友打贏一次, 後面想在打可能太晚了,一堆高手,或是被鏡像飛桶打的不要不要的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5.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771460.A.1F7.html ※ 編輯: dd3213 (36.231.75.58), 12/27/2016 01:00:24 ※ 編輯: dd3213 (36.231.75.58), 12/27/2016 01:02:46
1F:推 potter1529: 騎士換軍團 擋精蠻 12/27 01:05
2F:推 cm717184: 同部落推一個 12/27 01:11
3F:推 sneaky1010: 有實力的高手 推 12/27 03:01
4F:推 vi5417: 真的滿街精銳黃毛 下六費擋都還會被摸到塔... 12/27 05:55
5F:推 Epondo: 天狗推一個 精銳下一版拜託要減弱 沒注意就被砍爆 12/27 09:24
6F:推 opthr1215: 一定會改的吧XD 使用率也上升到一定程度了,強度也很誇 12/27 09:34
7F:→ opthr1215: 張,用聯賽等級的女武神都擋不住,幾乎沒有卡可以賺水 12/27 09:34
8F:→ opthr1215: 。 12/27 09:34
9F:推 howdou: 騎士換骷髏軍團 法術換火球小電可能比較適合這分數區間 12/27 10:04
10F:推 lalapalooza: 有天狗心得有推 12/27 10:40
11F:推 adolph93: 天狗推 盃數卡在3700左右好煩哪 12/27 11:11
12F:→ dd3213: 騎士跟骷髏軍團有在取捨,覺得還是騎士比叫推,火球太低 12/27 11:43
13F:→ dd3213: 等了 哈 12/27 11:43
14F:推 leotompp: 最近太好打了 ……迷之盃數 12/27 12:20
15F:推 Syffence: 精蠻根本改壞了 幾乎無敵 12/27 13:26
16F:推 e1q3z9c7: 有點太誇張了 本來只有5費價值 現在變成7費價值 12/27 13:35
17F:推 bowbear: 也帶精銳蠻就好呀,打不過就加入他 12/27 20:40
18F:推 Psliao: 明明5費黃毛就可以解 12/27 22:29
19F:→ Psliao: 或是巨人坦住後面輸出反推ㄧ把 12/27 22:30
20F:→ Psliao: 不弱但真的沒有到無敵程度 12/27 22:31
21F:推 CHECC: 用墓碑跟軍團 遇到滾木就qq了 12/27 22:35
22F:推 Psliao: 看那些頂尖的,幾乎沒人用精銳 12/27 22:38
23F:推 TiauEX: 我看對岸的實況主都會帶阿 他們天梯攻頂的時候 帽子常常 12/27 22:57
24F:→ TiauEX: 遇到還說這王八蛋好賴阿 如果你的解牌被對手秒解那就葛屁 12/27 22:57
25F:推 howdou: A10電視前200一堆精銳野蠻耶 12/27 23:03
26F:推 TiauEX: TV跟排行榜隨便看本來就很多精銳 幾乎沒人用是誇張了點 12/27 23:04
27F:推 leotompp: 精銳就亂棒打死人的牌.... 遇到蠻多 石頭人天狗啥的 12/27 23:08
28F:→ leotompp: 都帶上一組 超級陰險阿 12/27 23:10
29F:推 Psliao: 排行榜前10多少帶精銳?查看看好嗎? 12/28 00:06
30F:→ Psliao: 2個 12/28 00:06
31F:推 Psliao: 代表你要上最頂尖的話最好不要精銳 12/28 00:08
32F:推 Psliao: 如過你只是要前200那你就帶吧 12/28 00:10
33F:推 e1q3z9c7: 有兩個已經很多了 電磁砲、大骷髏這些根本沒人用 12/28 00:10
34F:推 Psliao: 鐵蒼更多 12/28 00:14
35F:推 e1q3z9c7: 總不能帶八張鐵蒼吧 12/28 00:22
36F:推 bowbear: 滿等跟沒滿等本來就兩個世界,精銳扛等差能力我認為No.1 12/28 00:23
37F:推 bowbear: 10等野蠻砍同等黃毛3下,搭滾木2下,搭火球1下 12/28 00:26
38F:→ bowbear: 對到12等黃毛還是一樣,其他有哪張猛成這樣的 12/28 00:26
39F:推 Psliao: 如果這麼猛那為何最top的都不帶? 12/28 05:18
40F:→ poo731013: 怎麼有人說的好像前200很簡單一樣 12/28 06:01
41F:推 Psliao: 前200百都是滿等的,但這200最top的就是不會帶精銳 12/28 06:14
42F:→ Psliao: 先想想看為何吧? 12/28 06:15
43F:推 Psliao: 伐木工剛buff時也是被說成跟神ㄧ樣,結果勒? 12/28 06:17
44F:推 poo731013: 笑死 你要不要把前50點一點看有幾個帶? 12/28 06:50
45F:推 poo731013: 前50至少15個有帶 你說沒人帶XDD 12/28 06:54
46F:→ vi5417: 我現在43 打十場七場有精銳 看到快吐了 12/28 07:32
47F:推 crazy60p: 前 20 這麼離地阿? 你知道皇巨一1直以來的問題是白卡等 12/28 09:31
48F:→ crazy60p: 差嗎? 精蠻也是白卡, 白卡等差的問題你去看前 20 是啥 12/28 09:31
49F:→ crazy60p: 鬼都看不到的 12/28 09:31
50F:→ zodiacy: 前10又不是固定 換來換去洗來洗去的 12/28 13:23
51F:推 e1q3z9c7: 上屆前10有一半帶精銳 12/28 13:53
52F:推 e1q3z9c7: 我也是43 十場有八場精銳 12/28 13:57
53F:推 bowbear: 我上44全靠他 http://i.imgur.com/OdnDhaJ.jpg 12/28 14:34
54F:推 adolph93: Bowbear大大可以分享個影片嗎 我天狗卡3800左右 12/28 16:43
55F:推 zodiacy: 最近碰到鏡像飛桶一直跪……天狗怎麼打@@ 12/28 22:38
56F:推 macocomonkey: 跪求bowbear大講解~~ 12/29 01:56
57F:推 kiddlive2003: 用了樓上牌組連輸六場 12/29 10:56
58F:推 macocomonkey: 輸慘了+1,這樣不如把狗換野豬或礦工 12/29 12:56
59F:推 sneaky1010: 感謝dd讓我上4000 12/30 13:28
60F:→ sneaky1010: http://i.imgur.com/mFAVXGN.jpg 12/30 1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