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uEX (跳)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卡的排序會變
時間Mon Dec 26 21:32:13 2016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時會碰到 例如本來的位置是張小閃 下一張是火球 然後本來要先
下冰人搭配小閃 冰人下了之後 小閃的位置被火球擠走了 沒注意就拉了火球 諸如此類的
情況 有時候下錯牌就白白送費等死 有人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1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759137.A.7EB.html
1F:推 kmph: 有時候連續放太多卡會這樣 12/26 21:34
2F:推 danson555: 我也會! 12/26 21:45
3F:→ yoyotvyoyo: 越來越常這樣 12/26 22:47
4F:推 ches728ter: 連出的時候會 12/26 22:51
5F:→ ryan0222: 新卡片遞上的瞬間,牌序似乎有時候會改變,才會按錯 12/26 22:53
6F:→ arnolase: 手機跟不上思考速度了 無法人機合一 12/26 23:38
7F:→ remember: 機戰碰到這種事就是要換機體了 XDDDD 12/26 23:51
8F:→ TiauEX: 蘋果要換很貴耶 只好當送分XD 12/27 00:03
9F:推 eddielll: 原來是這樣 害我以為都是我眼殘 12/27 00:16
10F:推 a26782730: 原來真的會變 我還以為是我三更半夜太累眼花= = 12/27 01:48
11F:推 aoe1818: 喔喔喔喔!原來是這樣!!之前一直以為是自己手指太粗按錯 12/27 07:46
12F:→ aoe1818: 牌~囧 12/27 07:46
13F:推 jhgte: 難怪我要丟小閃出去是火球,還以為我記錯位置..... 12/27 08:07
14F:推 trumpete: 以前常常看到對手火球 閃電 打自己塔後面 還以為是故意 12/27 08:39
15F:→ trumpete: 嘲諷 讓我4水 >"< 誤會他們了 12/27 08:39
16F:推 lewisk: 真的嗎... 有時候會很懷疑自己眼殘 12/27 08:52
17F:→ lalapalooza: 原來是這樣 12/27 10:41
18F:推 CM15: 常常發生 12/27 21:12
19F:推 wowcow41: 常發生+1 12/27 21:40
20F:推 kkahddykk: 常發生+1 害我現在都要再看一眼牌有沒有變才放 12/27 22:06
21F:推 amber626: 今天也這樣好幾次QQ 12/27 22:10
22F:推 HaHaPoint: 我也偶爾會拿火球噴自己主堡,對手都笑得很開心 12/28 09:56
23F:推 e1q3z9c7: 常常這樣習慣了 12/2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