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92003 (Lord of Ethanol)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怎麼拉敵人到另外一道
時間Sun Dec 25 22:36:13 2016
小弟看到很多大大的教學文都有說可以把敵人全部拉到正中央被兩座塔射
但是小弟放建築或者放怪在中央
被打掉之後他們又跑回原來的地方
也沒辦法被兩座塔射
還是跟時機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5.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676576.A.4E6.html
1F:推 jacky0: 敵人在橋上時 就放在另一路最中間的地方 12/25 22:40
2F:推 leotompp: 比較常拉的就野豬 要記對面有野豬 等著拉他 12/25 22:40
3F:→ leotompp: 由於野豬跑很快 幾乎出現就要放中間了~~時機超重要 12/25 22:41
4F:推 loverollo579: 戈崙冰人拉怪,防守很噁心 12/25 22:57
5F:推 howdou: A10電視或直播看一下 蠻多的 12/25 22:58
6F:→ s992003: 嗚嗚感謝大家 12/25 23:02
7F:推 howow: 戈崙冰人溜大骷髏 12/25 23:39
8F:推 ar109982: 當初大家說冰人很爛 結果現在滿街跑@@ 12/25 23:50
9F:推 queery: 拉野豬? 打建築的怪怎麼拉? 12/25 23:54
10F:→ c8c8c8c8c8c8: 用建築拉阿 12/25 23:56
11F:推 idevil666: 放卡之前可以現看一下對面頭上有沒有驚嘆號 12/26 00:03
12F:推 loverollo579: 冰人有改強啊,剛出的時候7等冰人炸不死9等小骷髏 12/26 00:06
13F:推 queery: 喔喔 是說讓野豬打中間的建築喔! 一直在想冰人那種拉 12/26 00:08
14F:推 zug2962: 在對方怪進入我方區域兩格以內才可以 12/26 00:21
15F:推 Wufishfish: 當初冰人爆炸傷害沒上修阿,講廢話? 12/26 00:22
16F:→ zug2962: 龍捲風是放在國王塔同側前兩格可以拉到觸發國王塔 12/26 00:25
17F:→ domgod: 跟位置有關,基本要讓兩座塔射到是放中間(離國王塔三格) 12/26 00:32
18F:→ domgod: 然後微偏另一路(野豬的話至少會射到2箭) 12/26 00:33
19F:推 ck326: 龍捲風3費太高,拉來拉去好像很強但是很花費 12/26 00:39
20F:→ ck326: 容易造成水差的損失反而不利 12/26 00:40
21F:→ ryan0222: 龍捲風,適時配合萬箭,火球,毒,有奇效不一定會賠水 12/26 00:50
22F:→ fuckuchina: 冰炸不死骷髏就是個笑話 12/26 03:06
23F:推 jason112412: 冰人兩費那血量又可以擋召喚蠻超值的 12/26 06:02
24F:推 athena1997: 我看過精銳野蠻跟樵夫被龍捲風拉到主塔,結果直接被爆 12/26 10:44
25F:→ athena1997: 主塔… 12/26 10:44
26F:→ ilikepili: 樓上的太好笑XDDDD 12/26 10:52
27F:推 alvis000: 冰人炸空中也是修正才有的 12/26 11:05
28F:推 sings123: 野豬+精銳野蠻人,千萬別拉他去主塔(不然會……) 12/26 12:33
29F:推 krosby: 也看過野豬+精銳被拉去主塔 然後主塔直接被爆......... 12/26 14:38
31F:→ brian0296: 連結支援 12/26 16:17
32F:推 howow: 笑死 12/26 19:12
33F:→ LordSo: 龍捲風用的好是還不錯..但是容錯跟需要的反應速度超快 12/26 19:24
34F:→ LordSo: 很少人用應該主要是因為操作難度高很多 但是報酬跟其他差 12/26 19:27
35F:→ LordSo: 不多.. 12/26 19:27
36F:推 tcuteblue: 笑屎 12/27 09:06
37F:推 kevin926: 拉的極致耶(30f 12/28 01:01
38F:推 TiauEX: 28秒就3冠 猛 12/29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