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DaKaRa (吸吸答咖啦)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閃電法師挑戰賽開打
時間Fri Dec 23 18:24:45 2016
剛剛開始馬上去玩了一下
12w1l順利拿到閃電法師
分享一下套路
http://i.imgur.com/4hVH623.jpg
http://i.imgur.com/LrIkWe3.jpg
原則上跟一般飛狗打法一樣
要小心最近很強的鐵毛
對面牌組還沒透之前別輕易下底狗
輸的那場對面排名500輸的心服口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1.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488690.A.F8E.html
1F:推 qaz134679258: 強 12/23 18:38
2F:推 scmdwyam: 推個 12/23 18:38
3F:推 adolph93: 那要幾時下狗 好猶豫喔 12/23 18:39
4F:推 pindar: 但是傳奇可以2級? 12/23 18:41
5F:→ CCDaKaRa: 傳奇沒辦法兩等 只是用現有牌組示範 打的時候忘記拍 12/23 18:42
6F:推 leotompp: 豪猛喔0.0 12/23 19:00
7F:推 biomagic: 不下狗的時候要做什麼 12/23 19:02
下單礦工敲或是骷髏小屋
8F:推 leotompp: 礦工小蒼打一套蠻牛的阿 12/23 19:04
9F:推 d36201419: 謝謝大大分享! 用你牌組我剛第三輪也12勝了! 12/23 21:36
11F:推 acerow83: 豪厲害 12/23 22:02
12F:推 scmdwyam: 對方下電法要直接火球嗎? 12/23 22:19
不要 火球要拿來賺水差
13F:→ d36201419: 分享一下,我9、10、11勝的影片,12勝對手太廢就不傳了 12/23 22:21
17F:推 peter412: 好強! 12/23 22:27
18F:推 Wufishfish: 看鬥魚的STK猩猩已經連續五場12勝了 12/23 23:25
19F:推 d36201419: 目前用這牌連續兩次~ 12/23 23:43
21F:推 kawcoco04: 打石頭呢? 12/24 00:06
小屋+鐵蒼或閃電守 不要用粉絲 會爆炸被小石頭+後排打公主塔
22F:推 qwdogdog: 這副帶冰人會不會好一點 剛剛遇到火鍋頭超痛 12/24 00:28
下底骷髏小屋爽守 冰人跟這排組不合
23F:推 zodiacy: 打巨人好用嗎 一樣用狗 遇到巨人常掛@@ 12/24 00:30
巨人是最簡單守的 骷髏小屋一個+鐵蒼擋後排就好
24F:推 fish19841020: 都有墓碑跟骷髏 巨人會多難打.... 12/24 02:49
25F:推 SungGo: 對到美國人一樣的牌組 12/24 03:21
26F:→ SungGo: 止步九勝 不過這牌組真的很好用 12/24 03:21
27F:推 Darvish11: 這牌組真的強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12勝 大家太強了 12/24 03:26
28F:推 potter1529: 三小XDDDDD你跟我的牌組不約而同一模一樣 12/24 04:22
※ 編輯: CCDaKaRa (220.136.21.117), 12/24/2016 14:34:12
31F:→ CCDaKaRa: 剛剛無聊又打一場 12/24 16:17
32F:推 leotompp: 大爺能幫打嗎感激不盡 輕鬆打就好 12/24 16:33
34F:推 leotompp: 自己賽到一個.... 太扯辣 12/24 16:57
35F:推 Jmoe: 小屋流怎麼打啊? 12/24 18:43
36F:推 chemist1990: 小妹是你 12/2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