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mpete (流浪)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取暖)現在降杯的意義在?
時間Wed Dec 21 09:59:30 2016
※ 引述《TaipeiBigGG (台北李敏鎬)》之銘言:
: 如題 小弟一直以來都在3100載浮載沉
: 為了遊戲好玩所以練了三四套牌組
: 等級都差不多1479
: 反正還能在3000多站穩就好
: 最近很多人為了刷皇冠狂降杯
: 3005杯的時候都還能遇到很扯的等級
: 12級皇巨
問個小問題
降杯去虐菜 跟1等不升級去虐菜
哪種人比較壞阿?(就是會讓新手(甚至老手)不如歸去的感覺)
另外 1等不升級 最多可以打到幾階競技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60.20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285573.A.BB3.html
1F:推 raikkonen10: 1500多杯 無傳奇 12/21 10:13
2F:推 opthr1215: 降盃比較惡劣吧XD 12/21 10:20
3F:→ opthr1215: 我從四千降回三千,再打回三千七,再回三千,再三千七 12/21 10:20
4F:→ opthr1215: ,再三千,然後回四千,這樣冠數才180,等於我贏了兩千 12/21 10:20
5F:→ opthr1215: 四百盃才得到180冠。 12/21 10:20
6F:→ opthr1215: 如果一等直上,應該也打不了多少盃。 12/21 10:20
7F:→ trumpete: 幸好沒人說1等虐菜很過分 那我新帳號就不升卡等囉 XD 12/21 10:23
8F:→ zodiacy: 一種是被等級碾壓 一種是被技術 12/21 10:59
9F:噓 insect1123: 全1等傳說,你說是技術? 12/21 11:06
10F:→ hlvic: 無傳奇,1800覺得極限了 12/21 11:13
11F:→ zodiacy: 我不知道現在是都全傳奇嗎 之前看沒有啊 12/21 11:41
12F:推 lightingwu: 不只無傳奇吧 還有很多卡不能解鎖啊 12/21 11:58
13F:推 insect1123: 現在很多那種八張全傳奇1級的在下面殺人XD 12/21 12:29
14F:→ zodiacy: 之前看倒是一半紫卡一 12/21 12:54
15F:噓 a26782730: 一本道比較惡劣 降盃/壓杯玩家皇冠解完就下了 12/21 13:40
16F:→ a26782730: 一本現在一堆放多張傳說的 在一堆1/4/7/9都還沒到的 12/21 13:42
17F:→ a26782730: 區域 12/21 13:42
18F:→ a26782730: 虐菜 而且常駐時間長 12/21 13:42
19F:推 rabbit31: 你被等級比你高很多 還是低還多的人打爆 哪個比較會讓你 12/21 15:29
20F:→ rabbit31: 想離開遊戲?? 12/21 15:29
21F:→ LordSo: 傳奇1等=白卡9等 所以有些一等的其實兵等比對面還高不少. 12/21 17:06
22F:→ LordSo: . 12/21 17:06
23F:→ LordSo: 這遊戲對應兵等要看稀有度 12/21 17:07
24F:推 rabbit31: 大部份新手只會注意到等級吧~有些還只看到一本 12/21 18:43
25F:推 corpsekiwi: 無傳奇1800極限,三傳奇2000上下 12/22 02:48
26F:推 qd6590: 當然是高等啊 小電死亡靈 我的小電電不死飛桶 12/2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