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digy90534 (硬漢拿破崙)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伐木工牌組建議
時間Sun Dec 18 17:07:10 2016
大家安
前陣子課500鑽石 買了一個傳奇寶箱
結果抽到了伐木工 但還不會組牌QQ
看了別人的牌組就摳來用
結果完全行不通
http://i.imgur.com/XTY0x57.jpg
以下是我現有的卡牌
http://i.imgur.com/DPGvHVv.jpg
http://i.imgur.com/kWEVH0p.jpg
http://i.imgur.com/0RR5VVz.jpg
http://i.imgur.com/dmjPFpJ.jpg
跪求伐木工的牌組和打法
目前在2300~2500之間徘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1.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052033.A.53B.html
1F:推 opthr1215: 伐木工不要放得早,因為他走太快了,等你家部隊跟對方 12/18 17:13
2F:→ opthr1215: 的部隊打得火熱再進場即可。 12/18 17:13
3F:→ opthr1215: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用,就把他當皮卡用,先拿來防守,進 12/18 17:14
4F:→ opthr1215: 攻很難,但是至少是個出色的防守者。 12/18 17:14
5F:→ opthr1215: 伐木工也可以推女武神,有點類似野豬推女武神的感覺。 12/18 17:14
6F:→ opthr1215: 至於你的牌組,我覺得水費太大了,蒼蠅大軍跟法師可能 12/18 17:16
7F:→ opthr1215: 可以換成別的東西。 12/18 17:16
8F:→ LordSo: 他的輸出能力只比小皮卡弱點 只是血比較少可是有狂暴 12/18 17:47
9F:→ LordSo: 所以看到皇家巨人可以放他砍(?) 12/18 17:50
10F:→ LordSo: 但是你的牌除了亡靈大軍好像都不太適合跟著伐木反推 12/18 17:51
11F:推 RICKY4619: 我在2800抽到伐木工後,拿伐木工當主力輸出,目前都在4 12/18 21:58
12F:→ RICKY4619: 在4000左右。伐木工、巨人、女武神、小皮卡、重甲、小 12/18 22:00
13F:→ RICKY4619: 小閃、箭雨、刀哥。 12/18 22:00
14F:推 aprilwater: 伐木工是個需要有其他東西幫坦的牌 12/18 22:02
15F:推 RICKY4619: 有興趣知道打法的話加我line,帳號跟Ptt ID一樣。 12/18 22:04
16F:推 stitch1: 伐木加精銳野蠻人 解誰都不對 可試10費 12/19 11:12
17F:推 ohfulow: 跟大怪後面 12/19 13:31
18F:→ ohfulow: 骷髏王不夠坦 12/19 13:32
19F:推 musmusker: 現在精銳加樵夫超強 藏到加速期很容易一波 12/19 15:51
20F:→ musmusker: 樵夫擋目前主流野豬 墓地 黃家駒也不錯 可惜我沒有 12/19 15:52
21F:推 nonooryes: R大你的牌組對空要怎麼處理 天狗加重甲過來要怎麼擋 01/0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