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thelife (我認為暱稱一定要全填滿)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史詩哪張最萬用?
時間Sun Dec 18 13:46:37 2016
來到到第一次可以要史詩的星期天
滿心期待的起床就看見捐贈的按鍵變成紫色的
既然只能要一次,當然要最實用的
看看我需要....
http://i.imgur.com/mSclC2J.jpg
我根本就沒在用史詩卡!!!
但是難得一週一次,不要卡也太可惜了
請問有什麼史詩卡適合皇巨流呢?
或是百搭的好卡
本人目前在4100~4200徘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46.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2039999.A.589.html
1F:推 Qidu: 皮卡超人 12/18 13:52
2F:推 fpboy0070314: 我們部落至少六個人要女巫讓我有點意外 12/18 13:57
3F:推 studennis: 要皮卡 12/18 14:01
4F:推 no2muta: 下次改版後粉絲團當道,好多人要巨投 12/18 14:01
5F:推 leotompp: 百搭大電吧~~ 看雷法出來 跟其他配角一起死好像不錯 12/18 14:04
6F:→ freewill: 一定是皮卡超人 尊爵不凡 12/18 14:08
7F:推 ar109982: 萬用當然是鏡像阿(誤 12/18 14:15
8F:推 adisson: 你把皮卡超人放哪裡 12/18 14:30
9F:推 e1q3z9c7: X弩:誰叫我? 12/18 14:33
10F:推 jonathan793: 要百搭的話就狂暴法術吧 12/18 14:36
11F:推 howow: 有黃家駒就很強了 12/18 15:21
12F:推 sdps0936: 先要狂爆法術以後會變很op 12/18 16:03
13F:→ sdps0936: 相信我 12/18 16:03
14F:推 YongZhen: 我目標骷髏王 12/18 16:40
15F:推 prodigy90534: 大電最萬用吧 看到中型怪就電下去 12/18 17:09
16F:推 RageDoors: 我是考慮雷法可以用火球砸,所以要了we哥 12/18 17:43
17F:推 Dong522: 王子 12/18 21:58
18F:推 qd6590: 黑暗王子 12/18 22:37
19F:→ benny0812: 大電啊 12/19 11:58
20F:推 ltsart0515: 大電好用 12/19 12:06
21F:推 Epondo: 皇家巨好用 12/19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