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thelife (我認為暱稱一定要全填滿)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送3冠給對手嗎
時間Wed Dec 14 11:27:14 2016
會,本人10等主堡,目前在4100~4200徘徊
沒勝算就中離,例如他主堡十二等,兵等差太大
又或者是自己失誤,認定無法補救就離
不浪費時間
基本上我看到主堡比我高的開場我會哭臉,然後靜音他
如果和我同等,我會直接靜音他
畢竟還是不想被笑臉,在掉堡時真不是普通的煩
總之,玩得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6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686036.A.BD4.html
1F:推 qaz134679258: 年度最佳改版莫過於可以靜音這個功能 12/14 11:29
2F:推 opthr1215: 我玩飛狗,狗兩等,十等主堡要射小狗三下。 12/14 11:29
3F:→ opthr1215: 不過我覺得12等反而好打,通常技術都比較不好, 12/14 11:30
4F:→ opthr1215: 11等最難打,難易程度11>10>12。 12/14 11:30
5F:→ opthr1215: 因為我玩加倍一波流,如果對方慌了我就直接一波三冠了 12/14 11:31
6F:推 e1q3z9c7: 看到不會自己組牌的白痴直接靜音 12/14 11:37
7F:推 loverollo579: 4000初12等很多都玩很爛,獎盃剛重置例外 12/14 11:59
8F:推 MunezSu: 其實一直對表情沒啥感覺,從來不靜音也很少案 12/14 12:06
9F:推 a37988233: 有時候會看到有人狂哭臉的 打贏他之後回敬哭臉對面就 12/14 12:47
10F:→ a37988233: 不吭聲了 12/14 12:47
11F:推 chessstar: 現在看到表情都笑笑的 12/14 12:54
12F:推 loserfeizie: 我全都靜音ㄟ 12/14 13:20
13F:推 NetsFan: 通常偶爾遇到主堡低等的,兵等不低技術也卜錯 12/14 13:40
14F:推 deliciou70: 有遇過一開始把我2塔打掉 主塔剩半血 途中對方一直按 12/14 15:11
15F:→ deliciou70: 哭臉,最後被我反敗,反哭一堆回去,還把replay貼在 12/14 15:11
16F:→ deliciou70: 對方部落後閃人。超爽 12/14 15:11
17F:推 NetsFan: 樓上很狠喔,哈哈 12/14 15:26
18F:推 qaz134679258: 我也做過一樣的事,到部落繼續笑他,直到被踢出部 12/14 16:52
19F:→ qaz134679258: 落為止 12/14 16:52
20F:→ king2538: 之前看到還會心煩,現在習慣都無視,反而懶得按靜音 12/15 14:42
21F:推 j111480: 靜音是最佳改版+1 12/18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