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Da (WhaD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大家會送3冠給對手嗎
時間Wed Dec 14 11:12:15 2016
我自己因為打10冠覺得太花時間
所以常常會一開局就小電空地、狂暴空地表示送對方贏
對方常常有禮貌說謝謝
也有的很奇怪一直按哭臉
降杯300以後要打10冠就簡單很多了
如果哪一天你遇到有人笑臉送杯給你
那可能就是我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2.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685137.A.9CA.html
※ 編輯: WhaDa (223.137.82.77), 12/14/2016 11:14:03
1F:→ Jmoe: 謝謝 12/14 11:14
2F:推 optima: 有遇過特地降盃 12/14 11:15
3F:推 hsuyoyoyo: 我會按生氣表情,覺得你在羞辱我,然後我也不會出兵 12/14 11:17
4F:推 boafans: 會 如果不出兵 換我出兵 出胖子 那種他不得不出兵的XDDD 12/14 11:19
5F:推 interact: 承讓 12/14 11:26
6F:推 YongZhen: 承讓 但我沒遇過 12/14 11:34
7F:推 andy080128: 好人 12/14 11:34
8F:推 hotking: 我之前在4000混,最近打盃太累,直接降到3200,如果打一 12/14 12:12
9F:→ hotking: 打升到3400,就又會送三塔來降盃 12/14 12:12
10F:推 no2muta: 當我在3400遇到飛龍6級+毒藥6級就不想打上去了 12/14 12:21
11F:→ no2muta: 打上去是被遊戲玩,何必呢XD 12/14 12:22
12F:推 contaminate: 希望遇到你 12/14 13:11
13F:→ justicesword: 搞不好對方也想要降盃 12/14 13:12
14F:推 kaodio: 會啊 炸主堡讓三冠 回3000當東巴瘧菜拿三冠 無限循環 12/14 13:14
15F:推 lele: 上禮拜開始做皇冠前先送到4000左右 每天4場就解完皇冠 開局 12/14 13:15
16F:→ lele: 也不用等對方先下 直接硬推 一個禮拜後去打聯賽發現反應退步 12/14 13:15
17F:→ lele: 好多... 12/14 13:15
18F:推 yoyotvyoyo: 我也會這樣XDDD 有一次也遇到對方想降分的 12/14 13:16
19F:→ yoyotvyoyo: 結果他不小心出了公主 我不出兵 他也不出兵 一直哭 12/14 13:16
20F:→ yoyotvyoyo: 最後他公主打到三冠 他超生氣XDDD 12/14 13:17
21F:推 NetsFan: 為啥我都遇不到,都是要跟我拼生死的,哈哈 12/14 13:37
22F:推 jhgte: 自己失誤太大覺得救不回來,就會用小電電他國王塔放推了 12/14 15:32
23F:推 loveappear: 3000以上不再開競技場就一堆降杯打的 12/14 20:06
24F:推 bluewdkg: 我覺得遊戲好玩比較重要,所以有時候太高盃就直接降個三 12/14 22:54
25F:→ bluewdkg: 四百,開頭直接給個笑臉祝好運就放推 12/14 22:54
26F:推 aotsukirin: 我之前降盃碰到對方也不動的,就這樣0冠平局... 12/15 19:23
27F:推 e1q3z9c7: 哈哈 12/1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