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anjian (mayu)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情報] 更新預告#2:四張全新卡牌!
時間Tue Dec 13 21:33:34 2016
http://imgur.com/a/ot99A
‧吹箭哥布林將於1月13日推出
‧之後每隔兩周會推出一張新卡牌
更新預告內容,國外影片作者的介紹:
Orange Juice Gaming(英文):
https://youtu.be/HN3iK17AP4c
Wicked Gaming(英文):
https://youtu.be/80Jy7iV2UwQ
nickatnyte(英文):
https://youtu.be/rg1CyUJ2xt0
https://youtu.be/xF8eFDYpqRw
Chief Pat(英文):
https://youtu.be/jq3aMtkpufE
Clash With Ash(英文):
https://youtu.be/6rhS-qTkxMs
轉至官方FB
新卡牌都好變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3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636018.A.128.html
1F:推 ken2017: 好興奮哇 12/13 21:34
2F:推 jacky0: 這次的好玩多了 感覺很歡樂 12/13 21:34
※ 編輯: acanjian (59.127.235.103), 12/13/2016 21:35:04
3F:推 sv66238: 好期待~~感覺可玩性不少,出新卡的節奏讓人不太容易玩膩 12/13 21:37
4F:推 jacky0: 出太多新卡 有點亂XD 12/13 21:39
5F:噓 sos911go: 超長的牙膏 Zzz 12/13 21:40
6F:推 YongZhen: 那飛刀 興奮了 12/13 21:41
7F:推 b00401002: Gang也太划算 12/13 21:45
8F:推 e1q3z9c7: 劊子手超強 12/13 21:47
9F:→ e1q3z9c7: 哥布林群跟骨軍差不多吧 12/13 21:48
10F:推 andy095722: 推 12/13 21:48
11F:推 qd6590: 新卡怎麼感覺越出越神棍.. 我以為雷法已經夠扯了 12/13 21:53
12F:推 jacky0: 這波真的不錯 12/13 21:58
13F:推 cupcakes: 那根攻城木頭好酷!! 好像新版野豬 12/13 21:58
14F:推 e1q3z9c7: 先打建築後打兵 真有創意 12/13 22:03
15F:推 opthr1215: 旋風這種範圍加吸力未免太扯…… 12/13 22:08
16F:→ opthr1215: 這樣以後炸彈骷髏加旋風直接吸到塔下再複製,不就兩千 12/13 22:09
17F:→ opthr1215: 滴…… 12/13 22:09
18F:推 allenpong: 我 我好興奮啊... 12/13 22:17
19F:推 allenpong: 丟斧頭的感覺超強欸 12/13 22:23
20F:推 opthr1215: 斧頭那個就類似可以丟空中的小兵清怪機,但是攻速實在 12/13 22:26
21F:→ opthr1215: 太慢,可能連法師都打不贏…… 12/13 22:26
22F:→ opthr1215: 五水說實在有點貴。 12/13 22:26
23F:→ opthr1215: 不能推怪,血少,算是跟皇巨區隔。 12/13 22:27
24F:推 Ghostwolf00: 不可能打不贏法師吧~法師血不是更少? 12/13 22:29
25F:推 opthr1215: 他四等dps才116,血一千出頭;八級法師dps16x,血七百 12/13 22:32
26F:→ opthr1215: 左右,誰勝誰負很難說… 12/13 22:33
27F:推 cupcakes: 劊子手搭胖子進攻感覺很猛,一定很難解 12/13 22:33
28F:→ opthr1215: 如果不要算聯賽等級,四等對八等差不多吧? 12/13 22:33
29F:推 interact: 斧頭攻速調成1秒1下比較有意思 12/13 22:33
30F:→ opthr1215: 而且15號法師又會改強,到時候dps更高…… 12/13 22:35
31F:推 cupcakes: 打不過又怎樣,劊子手很明顯會取代法師的位置,還不怕大 12/13 22:36
32F:→ cupcakes: 閃 12/13 22:36
33F:推 opthr1215: 不怕大電的確差很多啦,這樣天狗就該抖了,一票空軍都 12/13 22:41
34F:→ opthr1215: 不知道該怎麼解這隻。 12/13 22:41
35F:→ opthr1215: 拿法師比只是想強調他的傷害沒有特別高而已,如果用地 12/13 22:41
36F:→ opthr1215: 面部隊解這隻是可以賺到水的。 12/13 22:41
37F:推 cupcakes: 你可以把他跟藍胖比較,就會發現這有點像對空版的藍胖 12/13 22:47
38F:推 opthr1215: 啊,你一說我才發現上面我打錯字了,我不是說跟皇巨區 12/13 22:48
39F:→ opthr1215: 隔,是說跟藍胖區隔XD 12/13 22:48
40F:→ opthr1215: 藍胖其實不太怕地面部隊,跟這隻相反,所以這隻怕地面 12/13 22:50
41F:→ opthr1215: 部隊,藍胖怕空中。 12/13 22:50
42F:→ opthr1215: 棘手的是這隻如果躲在塔後,天狗就不用玩了。 12/13 22:50
43F:→ ryan0222: 哥布林群只要三費,是不是搞錯了 12/13 23:29
44F:推 cupcakes: 三費沒錯啊,二費+二費打個折就變三費了 12/13 23:34
45F:推 TiauEX: 當成粉絲就好啦 你一樣一個小電/滾木解掉 12/13 23:34
46F:推 IcJack: 哥不林卡 太誇張了吧 12/13 23:40
47F:推 cuchiqqhh: 哥布林就是另一個粉絲 方便自閉XD 12/13 23:41
48F:→ cuchiqqhh: 劊子手感覺很強 在大部份狀況可取代法師 方便自閉 12/13 23:42
49F:→ cuchiqqhh: 看會不會讓狗不敢帶蒼蠅 改用狗球XD 12/13 23:42
50F:推 cupcakes: 不過粉絲的瞬間爆發傷害比較高吧,用途應該有點不同 12/13 23:46
51F:→ ryan0222: 哥布林群分兩路走穩賺的,這一點比骷髏群強多了 12/13 23:47
52F:→ ryan0222: 哥布林跑這麼快,分兩路跑,滾木小電根本來不及一起消滅 12/13 23:49
53F:推 zodiacy: 斧頭感覺跟藍胖差不多 多個對空更好用 12/13 23:53
54F:推 cupcakes: 野豬加攻城木頭好像很猛,可以解墓碑、地獄塔、土炮這 12/13 23:58
55F:→ cupcakes: 些建築,再加個冰人剛好10費 12/13 23:58
56F:推 seafire: 多點選擇多點牌組 12/14 00:09
57F:推 weirdfoot: 斧頭如果在空中 人就死掉 不知道會不會打第二下 12/14 02:41
58F:推 jason112412: 新卡出真快 不過八成又是兩個禮拜出一張吧 這次這幾 12/14 06:19
59F:→ jason112412: 張好像都蠻有趣的 劊子手有點像可對空版藍胖 蒼蠅群 12/14 06:20
60F:→ jason112412: 又多一天敵了QQ 12/14 06:20
61F:推 TankPal: 都沒出可以取代小電的卡嗎 12/14 07:48
62F:推 java76803: 旋風對自己部隊無效好嗎 某樓有用過嗎? 12/14 09:31
63F:推 opthr1215: 旋風可以拉自己的部隊,只是不會有傷害吧。 12/14 09:38
64F:→ opthr1215: 我剛剛去打訓練場,原來改掉了,以前oj的影片可以拉自 12/14 09:40
65F:→ opthr1215: 己的部隊。 12/14 09:40
66F:推 opthr1215: ......我錯了,OJ的影片也不能拉XD 12/14 09:42
67F:推 musmusker: 這樣骨軍的價值嗎 12/14 10:20
68F:→ musmusker: ^還有用 12/14 10:20
69F:推 zodiacy: 好奇的是如果同時有空中跟地面在直線上 斧頭是都能傷害到 12/14 10:41
70F:→ zodiacy: ?? 12/14 10:41
71F:→ zodiacy: 空中跟地面單位 12/14 10:42
72F:推 e1q3z9c7: 應該是一起傷害吧 12/14 10:49
73F:→ e1q3z9c7: 我覺得應該算6費 比藍胖強太多 12/14 10:49
74F:推 zodiacy: 如果全傷害 真的5費太值得……又要滿滿斧頭了嗎 12/14 14:42
75F:→ NetsFan: 旋風不能吸自己的大骷髏吧 12/14 15:27
76F:→ tonyparkerx: 長得好滑稽 12/1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