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gAtlfans (BLG_Eric)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關於引進造型可不可行
時間Mon Dec 12 10:33:16 2016
各位好
最近看到有人買了防禦塔造型包
就想到一件事
如果皇室引入造型系統
讓每張牌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新造型或是新特效
甚至是之前有人提到的表情包
會有人買單嗎?
造型不提供額外效果
只是看起來比較好看
開箱或是課金都可以入手
藉此和其他主題合作聯名什麼的
這樣會比較有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9.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509999.A.90E.html
1F:→ scmdwyam: 拜託不要開箱入手...除非那是算作額外獎勵 12/12 10:46
2F:推 ark: 感覺每張牌有新造型或特效不太可能,SC應該會考量遊戲公平性 12/12 10:49
3F:推 aoe1818: 想要像COC一樣,外型隨等級改變。 12/12 10:50
4F:→ BlgAtlfans: 回ark大 造型會影響公平性嗎? 就跟lol的造型一樣吧 12/12 10:51
5F:→ BlgAtlfans: 回scm大 感覺應該是像史詩傳奇那樣的機率開到吧? 12/12 10:52
6F:推 alternate: 造型影響公平性? 12/12 11:17
7F:推 TankPal: 開箱入手拜託不要 12/12 11:47
8F:推 lele: 期待大皮卡女僕裝 12/12 12:09
9F:推 popomaxman: 給我泳裝皇家巨人跟野蠻人 12/12 12:15
10F:推 ohfulow: 開箱入手會拖累發展 12/12 13:19
11F:推 jhgte: 泳池狂歡炸彈兵 12/12 13:29
12F:推 srxrrr: 沒巨人比基尼 就暴動!!! 12/12 13:55
13F:推 ark: 我的意思是,可能會造成同兵種有不同的外觀或音效,令人混淆 12/12 14:03
14F:推 RageDoors: 感覺是不會出啦…頂多是異色版 12/12 14:19
15F:推 NicoNeco: 這跟LOL賣skin有87%像 12/12 14:19
16F:推 ltameion: 早該這樣做了 而不是把等級設那麼高 lol賣造型還不是賺 12/12 14:54
17F:→ ltameion: 飽飽 12/12 14:54
18F:→ BlgAtlfans: 對阿 有造型就看起來比較爽 雖然說沒啥功能 12/12 14:55
19F:→ BlgAtlfans: 感覺可以在不影響寶箱內容的情況下附加得到造型的機率 12/12 14:57
20F:推 cuchiqqhh: 可以開寶箱拿到的話滿佛心的 要出也是要課金吧 12/12 15:00
21F:推 Guerrieri: 我要飛天小女警版本的三槍 12/12 15:02
22F:→ BlgAtlfans: 我想要女精靈弓箭手=3= 12/12 15:10
23F:推 weisenter: 我要金正恩造型的飛桶 12/12 15:47
24F:推 bobon0921: 我想要皮卡脫掉面罩版本 12/12 16:30
25F:推 zeal63966: 覺得可以用傳奇獎杯換造型好像不錯.... 12/12 17:12
26F:推 BearLong: 甘道夫造型冰法,矮人造型女武神 12/12 17:13
27F:推 holybless: 水晶迫擊砲 黃金連弩 12/12 17:24
28F:推 INcontroL: 我要莉娜火法 12/12 18:01
29F:推 calvin2929: 用寶箱可以開到造型好像不錯 12/12 20:44
30F:推 Huma: 有造型很有趣阿,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組合應該很讚 12/12 22:50
31F:推 kevin926: 出造型一定買 12/13 02:31
32F:推 blackyady: 想要SM造型公主 12/1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