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tameion ()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中華電信的問題到底怎麼改善?
時間Sun Dec 11 21:32:52 2016
從收購之後中華電信對SUPERCELL的遊戲一直出現網路問題
後來也證實是中華電信問題
為什麼過那麼久了 中華電信一直沒處理阿?
打CR聯賽或COC部落戰的時候
出現訊號符號時心中只有一個幹字能形容...
到底能怎麼做才能讓中華電信去處理呢?
有沒有有效申訴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6.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463176.A.EEC.html
1F:推 insect1123: 怎麼知道是中華電信的問題啊? 12/11 21:40
因為剛開始斷訊 每個人都以為是騰訊的問題
之後大家開始反應出問題好像都是中華用戶
到最後有人po一篇中華電信對中國Server的文章
不過我剛剛往上爬找不太到 忘記標題了
2F:推 asdfou: +1太扯 一直斷 12/11 21:55
真的太扯了
感覺中華電信對這個問題會一直擺爛下去...
還是說沒發現到(?)
※ 編輯: ltameion (118.169.126.117), 12/11/2016 22:21:13
3F:→ nocesst: 就算發現了也未必會改吧?畢竟這是單一遊戲的問題,並不 12/11 22:24
4F:→ nocesst: 是他整體使用者的問題 12/11 22:24
5F:推 insect1123: 可是皇室戰爭是用amazone的雲端耶 12/11 22:26
6F:推 hcfd303: 當然是攜碼囉 12/11 22:35
7F:推 impressive9: 今晚好嚴重 用中華4G順 用中華光世代吃土 12/11 23:02
8F:推 mi780211: 幹 爛死了 12/11 23:10
9F:→ kangfrank1: 不能用龜世代,三場從贏lag到輸,爛東西 12/11 23:11
10F:推 soul79: 連噴四場推 12/11 23:12
11F:推 optima: 超級頓,滾木在空中滾 12/11 23:12
12F:推 stoola36: 剛剛打一場,對方的伐木工在原地漫步了一秒才繼續前進.. 12/11 23:15
13F:→ stoola36: . 12/11 23:16
14F:→ justicesword: 我用台灣之星也常斷,跟中華沒關係吧。 12/12 00:30
15F:推 labbs: 中華問題很多 玩GTA O 也一堆問題 12/12 08:00
16F:推 f1205299: 昨天用中華也斷兩次氣死.. 12/12 08:02
17F:推 kaodio: 中華連外就是爛 無解 12/12 08:58
18F:推 tonyparkerx: 我也遇到... 12/12 09:23
19F:推 howdye: 用光世代還蠻順的 12/12 11:28
20F:→ Jmoe: 我只有前陣子斷,最近中華4g都ok 12/12 13:08
23F:→ smiling: 嘗試手動指定DNS(譬如︰Google 8.8.8.8、8.8.4.4....) 12/12 14:56
24F:→ smiling: Android→由【設定】→【Wi-Fi】→長按你的 Wi-Fi 名稱 12/12 14:56
25F:→ smiling: →【修改網路】→【顯示進階選項】→【DHCP】→【靜態】 12/12 14:57
26F:→ smiling: →由DNS 1和DNS 2分別輸入→儲存,關閉Wi-Fi後再重啟。 12/12 14:57
27F:→ ltameion: 喔@@ 我試試看!!感謝~ 12/12 18:01
28F:→ CM15: 我中華,超會斷 12/13 15:28
29F:→ sigurose: 現在伺服器應該是用Amazon Web Services了 12/15 13:17
31F:→ sigurose: tracert gamea.Clashofclans.com 也是連到AWS的ip 12/15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