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http://i.imgur.com/7BxnD4Q.jpg http://i.imgur.com/tQaeTiz.jpg http://i.imgur.com/o0ToO7t.jpg http://i.imgur.com/69kJjRk.jpg http://i.imgur.com/UDlPuIu.jpg http://i.imgur.com/1waon2Z.jpg http://i.imgur.com/lsakk3T.jpg 玩皇室戰爭也已經快一年了 一開始玩得滿認真的 但之後卡關就慢慢不玩了 隔了大約一個月打開抽了兩個免費寶箱 竟然連續的天狗 也開啟了我的天狗之路 一開始玩天狗的人滿少的 水費的問題也讓我打得很痛苦 之後慢慢的開始研究版上的天狗文 也請益了大家很多次 但牌組還是用的不習慣 直到上週又無聊到板上看看有沒有新的天狗文 發現一篇月工月工夥伴的沒梗的文章 稍做修改了一張牌 個人從開始玩皇室戰爭就非常偏好炸彈人 覺得他很多地方都滿猛的,輸出或解兵 Cp 直都滿高的 現在在服義務役只有假日能玩 這個週末人品大爆炸連續贏了七場 就幸運的上三千了! 謝謝版上的熱心協助指導 以及沒梗大大的超詳細文章搭配影片解說 下一步就是希望不要卡在這裡太久 可以快快上四千 請問各位版友可以再給我的牌組一些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6.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359599.A.FDF.html
1F:推 phineasmile: 炸彈人換大電或火球應該能更高 12/10 16:50
2F:推 howdou: 炸彈人換掉+1 你都空軍對面野蠻人可能整場不出 12/10 16:59
3F:推 joshuae: 複製換上 12/10 17:37
4F:→ Jmoe: 炸彈人建議換另一個法術XD 12/10 17:58
5F:推 danson555: 軍團換滾木 炸彈兵換大電 一定有4000喔 至少我就是~ 12/10 18:20
6F:→ danson555: 而且兩等滾木可以滾三等公主 好滾木不用嗎~ 12/10 18:21
7F:噓 ben014335: 原來這遊戲一年了呀 12/10 18:34
8F:噓 qaz134679258: 原來這遊戲一年了啊...... 12/10 18:39
9F:→ orzpklx2: 謝謝建議!我會在熟悉牌組!哈哈,只記得是年初的時候 12/10 18:53
10F:→ orzpklx2: 詳細時間忘了!原來皇室戰爭出不到一年!哈哈!畢竟現在 12/10 18:53
11F:→ orzpklx2: 也已經年尾了! 12/10 18:53
12F:推 chey1987: 炸彈兵換滾木或大電 9階很多公主跟地獄塔3槍 炸彈兵實 12/10 18:55
13F:→ chey1987: 用性上不高 12/10 18:55
14F:→ justicesword: 傳說戰爭11個月了 12/10 19:24
15F:推 r50o19: 以前挺喜歡炸彈人的,可是自從蚊蟲滿天飛後就沒再用了 12/10 19:39
16F:推 interact: 炸彈人換大電 12/10 19:46
17F:推 c8c8c8c8c8c8: 快一年沒錯啊.. 12/10 19:50
18F:推 imhermit: 炸彈人要配地面走的坦比較適合 12/10 20:18
19F:推 adisson: 阿不是接近一年嗎? 12/10 20:19
20F:→ ben014335: 是3/2發佈的,距離一年還有兩個月多... 12/10 20:20
21F:推 TiauEX: 差2個月 快1年還行阿 12/10 20:28
22F:噓 CCDaKaRa: 我跟你同樣牌組 等級只多你鐵蒼7 我打到4100多…… 12/10 21:00
23F:→ qaz134679258: 差兩個月差很多吧...... 12/10 21:01
24F:推 no2muta: 軍團炸彈換成火球+亡靈群,很多人看到小亡靈 就 射 了 12/10 21:13
25F:→ no2muta: 我就是這組,然後用這組系統幾乎不會給你骷髏招換的敵人XD 12/10 21:15
26F:→ no2muta: 剛剛無聊換下這組,連續三場遇到骷髏招喚 12/10 21:17
27F:推 no2muta: 但這組就怕火焰精靈 12/10 21:19
28F:噓 sos911go: 哇喔 傳說金卡 12/10 23:46
29F:推 wayne80619: 人家在陰間完全沒時間觀念豪麻,幫推 12/11 03:10
30F:推 johnny83225: 軍中一天的煎熬比的上一個月 拍拍 12/11 11:15
31F:推 pote85712: 廢礦工換氣球吧 12/11 12:39
32F:推 cuchiqqhh: 我當初是2/4/8/10上4000 現在2/5/9/11也只有44 12/11 17:05
33F:→ joresetan: ....人家來分享牌組 為什麼推文要爭論快一年的說法呢? 12/11 18:30
34F:→ joresetan: 還有人噓同卡組上4100 你行你來分享 不要只會挑毛病 12/11 18:31
35F:推 cljhedward: 嘔與欸嘔與欸ㄏㄠㄜㄋㄠㄡㄖㄜㄨㄘㄨㄨㄠㄎㄏㄨㄨㄨㄎ 12/11 20:56
36F:→ cljhedward: ㄧㄋㄧㄋㄧㄗㄎㄜㄚㄗㄋㄛㄧㄋㄧㄑㄋㄋㄧㄋㄧㄖㄗㄧ 12/11 20:56
37F:→ cljhedward: ㄙㄨㄋㄒㄧㄎㄋㄧㄛㄑㄧㄏㄧㄋㄋㄧㄛㄧㄋㄛㄋㄚㄟㄘㄋ 12/11 20:56
38F:→ cljhedward: ㄑㄎㄋㄎˉㄏㄎㄢㄞㄎㄚㄒㄛㄆㄍㄕㄍㄘㄐㄘㄠㄋㄎㄧ 12/11 20:56
39F:→ cljhedward: ㄛㄖㄙㄛㄙㄨㄘㄕㄇㄕㄨㄏㄇㄨㄧㄒㄛㄕㄑㄒㄒㄢㄛㄕ 12/11 20:56
40F:→ cljhedward: ㄕㄛㄖㄌㄒㄧㄨˉㄋㄧㄚㄧㄏㄟㄘㄟㄟㄜㄙㄛㄛㄒㄘㄑ 12/11 20:56
41F:→ cljhedward: ㄧㄨㄠㄛㄎㄍㄕㄘㄊㄈㄧㄏㄌㄊㄏㄝㄝㄧㄨㄋㄛㄘㄛㄧ 12/11 20:56
42F:→ cljhedward: ㄘㄕㄧㄕㄕㄧㄇㄛㄏㄧㄗㄧㄘㄕㄏㄠㄏ看家課 12/11 20:56
43F:推 e1q3z9c7: 樓上瘋了 12/11 20:57
44F:推 qaz134679258: 有人玩皇室戰爭玩到瘋了... 12/11 21:16
45F:推 howdou: 不忍心看被噓+1 真的沒必要 真的有實力不會這樣 12/11 22:50
46F:推 lele: 恭喜上三千 我也覺得炸彈人可以換大電試試 12/12 01:01
47F:推 Jmoe: 推文好可怕喔 12/12 13: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