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Farm (中壢可樂農莊桌上遊戲)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遇到奇怪的bug!?
時間Fri Dec 9 10:35:04 2016
不知道為什麼兩邊的國王互換了,
不旦互相不看對方而且還一直跳跳跳跳...
然後遊戲中對方的國王顯示是7級,
我事後看重播是8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qa0Xj85mo
一開始我是戴耳機玩的,
所以沒錄到聲音,
中間把耳機拔下來,
你們都聽到了……超吵的……
--
[影片] 桌遊是什麼?
https://www.facebook.com/AgricolaFarm/videos/1181989698497462
桌遊就是
可以讓大家
一同緊張一同歡笑 就是
人與人最直接的互動
一起來試試不插電的桌上遊戲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250909.A.3D7.html
1F:推 watertroll: 好可愛 12/09 10:37
2F:推 cenda: 好有節奏感 remix版 12/09 11:05
3F:推 opthr1215: 國王在玩騎馬機也要跟你講嗎? 12/09 11:10
4F:推 pote85712: 其實國王下面還躺了一個國王 12/09 12:50
5F:推 holybless: 國王的鼻子有幾個 12/09 12:57
6F:推 Leet: 碰過一次,後來看重播一切正常 XD 12/09 13:36
7F:推 kevin75218: 是小高耶 12/09 14:09
8F:推 alienfromy: 遇過一次 12/09 15:30
9F:推 simei1: 按對戰在搜尋對手時切換到訓練營時就會這樣了 12/09 15:50
10F:推 SeekU: 樓上這要怎麼辦到啊.... 12/09 16:32
11F:推 opthr1215: 選對手,然後取消吧?取消後系統還是會配對。 12/09 16:44
12F:→ opthr1215: 我有取消聯賽,然後打天梯,結果兩邊同時入場過…… 12/09 16:44
13F:推 SeekU: 樓上那手機是怎麼顯示@@? 12/09 18:00
14F:推 opthr1215: 顯示畫面切來切去的,還會有殘影。 12/09 18:06
15F:→ opthr1215: 後來我重登,結果就回到大廳了,兩邊都不在場內,也沒 12/09 18:07
16F:→ opthr1215: 扣盃。 12/09 18:07
17F:→ simei1: 就輸多場一點,然後對戰配對時間就會拉長了...你再切到其 12/09 18:18
18F:→ simei1: 他例如訓練場次就有機會強碰 12/09 18:18
19F:推 e1q3z9c7: 剛剛才遇到哈哈 12/13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