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k (10年---> 龍捲風)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心得] 皇巨小屋上 4000
時間Tue Dec 6 14:07:54 2016
大電胖在目前這環境,操作難度超高
於是開始用無腦皇巨,經歷過實戰調整到面牌組
供原PO參考,其實主軸也是小屋+皇巨
11/8/4/2 11本 4500+
http://imgur.com/a/aCI01
http://imgur.com/a/WU3dB
只是多了加農砲
可以防皇巨 野豬
加農砲是主軸
加農砲擺放時間位置需要練習一下
加農砲打皇巨
要讓對方皇巨打你的加農砲且塔還能射皇巨
用的好比野蠻人更猛,且少2水
加農砲打野豬
如果對方是單下野豬,使用加農砲要能無損
加農砲打天狗
我會把加農砲貼近公主塔旁邊,主要打礦工
加農砲打墓碑
也是貼近公主塔旁邊,再多一隻鐵蒼或騎士可以輕鬆解
加農砲打巨人
簡單到不行
滾木
當我方皇巨被對方野蠻人圍毆
用滾木滾開,讓皇巨多打一下,且滾木也能傷塔
所以我把火球拿掉
這套從3900+打到4500+,應該還不錯,如有問題歡迎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34.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004478.A.65A.html
1F:推 andyscot: 有分享影片嗎 12/06 14:24
2F:→ CoLak: 我研究一下要怎麼錄 12/06 14:34
3F:噓 Epondo: 純噓又一個皇巨= = 12/06 14:47
4F:→ CoLak: 哈哈,樓上我能理解你遇到皇巨的無奈 12/06 14:49
5F:推 aoe1818: 我用AZ SCREEN REC錄,給你參考一下 12/06 14:49
6F:→ CoLak: 我什麼牌組都碰,這次只是分享一個輕鬆玩爬高分的方法 12/06 14:49
7F:→ CoLak: aoe1818 感謝 我研究一下 12/06 14:50
8F:推 TiauEX: 我本來還想發文討論一下巨人遇到家駒怎麼打 12/06 15:25
9F:→ andyscot: 野蠻人用騎士解? 12/06 15:39
10F:推 opthr1215: 這組還滿猛的,看到騎士鐵蒼守家就覺得難打XD 12/06 17:07
11F:→ CoLak: 野蠻人用鐵蒼 或嘉農砲解 12/06 17:24
12F:推 outpace: 皇巨搭配個小屋或火鍋或冰法,基本上都非常非常強勢,大 12/06 21:43
13F:→ outpace: 環境就是如此 12/06 21:43
14F:推 amyer: 可以請教加農炮打皇巨放的位置嗎 12/06 21:45
15F:→ CoLak: hsie的影片 12/07 08:29
17F:→ CoLak: 我也是參考他的擺法,把野蠻人換嘉農,又多了100分 12/07 08:31
18F:推 fuckuchina: 這套感覺不好打粉絲 12/08 00:15
19F:推 k26521577: 多空感覺極弱..遇到天狗地獄飛龍請問怎解 12/08 11:19
20F:推 Epondo: 遇到天狗別擔心 皇巨無腦射一樣贏 12/08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