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79 (soul)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我的超神呢?
時間Tue Dec 6 13:23:11 2016
呃......本人從四月開始玩,到現在還沒抽過超神,糞Game。
有人跟我一樣嗎?
讓我感覺好一點QAQ
這樣就結束的話,感覺內容會太少,
就來分享一下這兩天玩的牌組,
覺得蠻有趣的
人權,34守門員
http://i.imgur.com/7XV2uDT.jpg
牌組
http://i.imgur.com/BpZ95n1.jpg
三小屋流
這三小屋流,就是有房子就蓋,前面龜,一分鐘讓人海淹過去,就算打不贏也守得住,大骷髏來防守,換超過六費就賺,要塞電車的臉上、塞藍胖的背後,
野蠻屋擺兩塔中間吸野豬、皇巨、巨人、氣球,兩小屋擺公主塔後,防礦工、骷髏召喚。
實際玩起來,我覺得蠻有趣的,也蠻平民的,ㄏ。
怕飛彈、大電、和自己耍腦。
附上一些對戰紀錄:
http://i.imgur.com/oJM891N.jpg
http://i.imgur.com/4rZqZnl.jpg
http://i.imgur.com/ozkcvkt.jpg
http://i.imgur.com/YFhxYuR.jpg
http://i.imgur.com/G8HXGiq.jpg
http://i.imgur.com/emYIYje.jpg
差不多就這樣,just for fun,ㄏ。
話說回來,我的超神呢?淦,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3.1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1001794.A.511.html
1F:推 qaz134679258: 那個說500固定一個超神的都嘛是屁 12/06 13:24
2F:推 pote85712: 被重置了 讚讚 12/06 13:29
3F:推 e1q3z9c7: 從四月玩到現在勝場才1220= = 12/06 13:38
4F:推 abc6830305: 我從一開始玩到現在 勝場還沒破千 現在在32徘徊 12/06 13:47
5F:→ abc6830305: 勝場少只是很少玩的意思吧~~ 12/06 13:48
6F:推 amber626: 真的滿好玩的 只怕水沒控好 12/06 13:55
7F:推 weian18663: 前天抽到第二個哈哈 12/06 14:04
8F:推 z19910517: 剛出就玩 沒遇過+1 12/06 15:08
9F:推 NightKill: 每天寶箱開好開滿 三月玩到現在兩個超神 12/06 15:32
10F:→ NightKill: 平均一天至少開5個寶箱 最慢三個月左右應該有一個超神 12/06 15:34
11F:→ tsao1211: 我三四月到現在從沒開過傳奇卡。傳奇寶箱除外 12/06 16:46
12F:推 johnny83225: 0超神 但皇冠黃金免費都看過傳奇 12/06 18:12
13F:→ LordSo: 我三月到現在..上個月才打到第一個超神 .. 12/06 19:27
14F:→ LordSo: 傳奇倒是還好 開了6.7張 12/06 19:33
15F:推 wayne80619: 推小屋流 12/06 20:02
16F:推 baka030: 小屋流必推啊 12/06 21:51
17F:推 XD051: 這個牌組投石一隻檔你全部 12/06 23:05
18F:→ LordSo: 投石檔全部沒錯 這組合應該也蠻難換路偷襲的 12/07 11:46
19F:推 samuelosk: 三月到現在開了三個超神了 12/07 13:44
20F:→ soul79: 遇到藍胖 手上沒有大骷髏就會被爽滾 12/07 14:05
22F:→ Crissangel: 打到了QQ 12/08 13:34
23F:推 tonyparkerx: 幫QQ 12/0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