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bank (買銀)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壓等牌組請益
時間Tue Dec 6 00:00:38 2016
目前杯數:
http://i.imgur.com/32fnhE1.jpg
目前使用牌組&牛棚
http://i.imgur.com/SBwAa9C.jpg
http://i.imgur.com/XWP3yIz.jpg
http://i.imgur.com/mLBz9VA.jpg
小電只能解骷髏軍團 常常電不好就被一波
如果遇到雙法術 很難守備 求健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953640.A.E59.html
1F:→ watertroll: 為什麼不升一升 12/06 01:05
2F:推 shingic: 他是要表達三級兩千杯的意思吧 12/06 01:12
3F:→ sh3312037: 你是來秀不是來健檢的吧? 12/06 01:34
4F:噓 Luke3723: 討噓? 12/06 03:26
5F:噓 supersam1688: 阿不就很強 12/06 08:08
6F:→ Mybank: 真心請益 更好的組法 12/06 08:08
7F:噓 holycapsule: TV一堆不會自己看 12/06 08:22
8F:噓 RichHarden: 兩張傳奇阿不就好棒棒 12/06 09:02
9F:噓 musmusker: 不升上去的意義?沒那個屁股還學人壓等 12/06 09:11
10F:噓 howdo1793: 要不是我不想念書 不然早就上台大了的概念 12/06 10:05
11F:噓 ojo32: 有傳奇好棒棒! 12/06 10:11
12F:推 john110290: 玩低等級還帶法術就是失敗 12/06 10:12
13F:噓 natbb: 不懂故意壓等的意義 12/06 11:59
14F:噓 loserfeizie: 壓等欠噓 12/06 12:44
15F:噓 FishYBoy: 你要這樣秀,就不要放傳奇好嗎... 12/06 12:49
16F:→ FishYBoy: 傳奇的威力相當於7等稀有好ㄇ 12/06 12:49
17F:→ FishYBoy: 87 12/06 12:49
18F:噓 eddielll: 無聊 12/06 12:58
19F:噓 macocomonkey: 連一本道精神都放棄了,那就不用問啦~~~ 12/06 13:07
20F:噓 abc6830305: 如果是一本道 我就推你一下 12/06 13:18
21F:噓 poo731013: 無聊 龜在那邊好玩嗎 12/06 14:50
22F:推 rabbit31: 朋友~1479能上4500 我就服 這才是真壓等好嗎 12/06 15:49
23F:→ rabbit31: 1479 能上4000就很緊繃了 12/06 15:50
24F:→ TiauEX: 想上分簡單啊 升級 12/06 16:25
25F:噓 grizzlezzle: 傳奇拿掉我再補推喔 12/06 18:29
26F:噓 cpks: 嫩 12/06 19:07
27F:噓 hcfd303: 肯定噓 12/06 19:16
28F:噓 e1q3z9c7: 升個級好嗎 12/06 19:17
29F:→ LordSo: 你平均牌等大概就白卡快七等 只是讓個塔而已 12/06 19:36
30F:→ LordSo: 打不上去就只是代表你技術沒比遇到的對手高多少 12/06 19:37
31F:噓 phineasmile: 想學一本道結果上不去再那邊升級 哈哈 12/06 21:13
32F:噓 adisson: 有種2張傳奇拔掉再來秀啊 幫你打個87分 12/06 21:24
33F:噓 fnlily: 一等法術是殺的掉啥鬼= = 12/06 22:44
34F:噓 queen100724: 說真的……很爛 12/06 22:46
35F:噓 jhgte: 無聊 12/06 22:51
36F:噓 Ghostwolf00: ... 12/06 23:38
37F:噓 billy3633477: 嗯 12/07 01:37
38F:推 qaz134679258: 觀念正確 12/07 07:38
39F:噓 gn00669881: 好猛 12/07 08:41
40F:噓 TankPal: TV一堆全1等都比你高 12/07 08:58
41F:推 cuchiqqhh: 目前1本道天花板大約2500 不過都是2-4傳奇了 12/07 16:51
42F:→ cuchiqqhh: 一本道大概就大骨車 和狗雙龍這兩套吧 12/07 16:52
43F:→ cuchiqqhh: 如果不是靠傳奇海....... 12/07 16:52
44F:→ cuchiqqhh: 不過你2傳奇才2000也還好 但有些升級一點 就弱掉 12/07 16:53
45F:→ cuchiqqhh: TV那些一本道也是在用1等地獄塔守巨人啊XD 12/07 16:53
46F:噓 Touber: 人家一本的都上八階了,你三本才七階就不要來秀下限了。 12/07 17:13
47F:噓 wmaple01: 哈哈哈哈哈 12/07 17:22
48F:噓 da1989: 把你自己換掉就可以上4000摟 12/08 12:25
49F:→ tonyparkerx: 嗚嗚真早有傳奇卡 12/08 19:32
50F:噓 Epondo: 打不過放皇巨不會? 12/09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