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hope (神傲嬌是想換整套啊)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牌組] 胖球2300
時間Sat Dec 3 15:53:22 2016
各位板上大大好
我之前有發過健檢文,大家看到我有四級求推薦我使用胖球
默默地使用胖球最高爬到2400左右
結果遇到一個胖子跟球都低我一等的
結果被打爆QQ
http://imgur.com/a/TsQWC
立馬換了他的套牌
結果打了10場
一路噴到2100分去了
http://imgur.com/a/FLn67
想請問他的這套牌組應該要怎麼進攻才對?
--
關羽騎赤兔馬 日行千里 周倉拿偃月刀在旁邊跟著跑 也是日行千里
關羽不忍 買了匹好馬送周倉 好馬不及赤兔 日行九百里 每天落後一百里 不是辦法
主公贈馬 又不能棄 周倉遂把馬綁在偃月刀上扛起來 日行千里
民明書房-周倉こそは真の三國無双な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751604.A.80D.html
1F:推 macocomonkey: 胖球已死...光地獄塔就算了,現在又多了個鐵蒼蠅, 12/03 16:08
2F:→ macocomonkey: 遇到帶墓碑的也不好打,未傷人先自損800 12/03 16:11
3F:→ macocomonkey: 若還是對胖球有愛的話,建議烈焰、飛龍換掉!! 12/03 16:13
4F:→ macocomonkey: 且至少帶個萬箭吧,沒法術很難解危的^^ 12/03 16:14
5F:→ joresetan: 其實爬上3000方法很多 1.觀念 2.等級壓制 12/03 16:52
6F:→ joresetan: 現在你的球等級高 但是球本身要出就要懂得怎麼下位置 12/03 16:52
7F:→ joresetan: 今天先不管胖球 人家用什麼好你就抄 你根本不了解人家 12/03 16:53
8F:→ joresetan: 怎麼下的 所以連敗很正常 因為你不熟 你看上一篇野豬9 12/03 16:54
9F:→ joresetan: 還在2900做守門員 結果也是被差一級的打敗 所以你先看 12/03 16:54
10F:→ joresetan: 好你的手牌需要做什麼調整 不要一直想說人家用什麼打 12/03 16:55
11F:→ joresetan: 敗你 你就一直抄 這樣你永遠不知道怎麼對應 12/03 16:57
12F:→ joresetan: 多看胖球影片 怎麼下黃金位 如何拉兵 什麼時候出牌 12/03 16:59
13F:→ joresetan: 你原牌組我上3000 改炸彈換鐵倉穩35-34上下 12/03 17:02
14F:→ interact: 胖球真的要很有愛和技巧 12/03 17:04
16F:→ superhope: 剛睡醒,看完大家的回覆就抽到地獄肥龍... 12/03 19:45
17F:推 Christyuki: 胖子等級高一點就穩了 12/05 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