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請問一下大家中間的國王塔,是不是不小心被炸到或是損血就會開始攻擊? 因為我有一組會用飛筒,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丟過去很容易就拜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8.1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559873.A.AD7.html
1F:→ opthr1215: 國王塔損血或是公主塔爆掉一座以上...... 12/01 10:38
2F:→ WhaDa: 謝謝,很有用的資訊 12/01 10:41
3F:→ RageDoors: 所以除非是要直爆國王塔,不然盡量別打到才好 12/01 10:48
4F:推 sv66238: 有些技巧可以拉怪去打到國王塔,這樣推進會比較難 12/01 10:52
5F:→ sv66238: 多一個國王塔在射你 12/01 10:52
6F:推 amber626: 漲知識0.0 12/01 10:55
7F:推 zelda312: 我都直接大電國王塔開局 一個圍棋讓子的概念XD 12/01 11:03
8F:推 a7891: 一直打到2000左右才發現國王塔一開始不會攻擊- - 12/01 11:32
9F:推 cupcakes: 這… 12/01 11:48
10F:推 t2773555: … 12/01 12:32
11F:推 acerow83: 這些細節蠻多人不知道的 12/01 12:40
12F:推 rayjting: 受教了 12/01 12:58
13F:→ e1q3z9c7: 我大概打到A4才知道 12/01 14:03
14F:→ Jmoe: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Orz 12/01 16:47
15F:推 dachshunds: 我到3000才知道下兵可以用點的,不用拖放... 12/01 17:00
16F:推 ches728ter: 我是用拖放的........ 12/01 17:10
17F:推 commontree: 我是a7才知道可以用點的,後來看oj知道可以一次選兩張 12/01 17:22
18F:推 z010529: 我玩到4300都是用拖的... 12/01 17:25
19F:推 jacky0: 一次可以選兩張? 12/01 17:29
20F:推 e1q3z9c7: 最多遠4張 12/01 17:31
21F:→ e1q3z9c7: 可是操作難度很高 點放就夠用了 12/01 17:31
22F:→ opthr1215: 再補充一個小技巧,入場的時候一直點畫面,可以略過 12/01 17:33
23F:→ opthr1215: 三秒鐘的等待時間...... 12/01 17:33
24F:推 joe12412: 從封測開始玩 剛才知道原來可用點的 12/01 17:38
25F:推 amber626: 常常因為把牌拖回來結果丟在自己塔前>< 12/01 18:04
26F:推 Andruw0819: 選牌之後點在要放的位置不要放開也可以調位置,手放開 12/01 18:20
27F:→ Andruw0819: 才會出牌 12/01 18:20
28F:推 kevin926: 三月玩到現在剛剛才知道可以用拖的 12/01 19:12
29F:推 bobobook: 4300拖放+1 12/01 19:33
30F:推 TiauEX: 只有要連下我才會點放 不然都拖 習慣了 12/01 20:02
31F:推 t45601230: 拖放點放去找訓練師練 我小電滾木都會拖著預判 12/01 20:56
32F:推 cupcakes: 用拖的位子抓得比較準確,點的超容易放歪,我大概只有箭 12/01 21:29
33F:→ cupcakes: 雨用點放的 12/01 21:29
34F:推 e1q3z9c7: 點放一樣可以拖 12/01 21:40
35F:推 imhermit: 要怎麼一次選兩張? 12/01 21:43
36F:推 e1q3z9c7: 兩隻手指一起 12/01 21:44
37F:推 deliciou70: 可是拖放超容易斷掉 兵中間就跑出來 12/01 22:04
38F:推 TiauEX: 選兩張我都放桌上2隻手點 12/01 22:15
39F:推 pigzaza: 都上五千了,看了這篇才知道出兵可以用點的,我以後只能 12/02 15:33
40F:→ pigzaza: 用拖的,以前還托失誤過Orz 12/02 15:33
41F:推 qaz134679258: 樓上賣豪洨 12/03 00:27
42F:推 pigzaza: 樓上的,我貼帳號你砍GG嗎?13本五千很難嗎 12/03 02: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