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部落上最近有人用自閉打內戰 勝率很高 有人看不下去跳出來講話 說那是髒牌 叫大家內戰別用 還有人附議 我覺得沒必要限制吧 請問各位同部落友宜戰的話 會使用自閉嗎? -- -- ▆▆ "To eat or not to eat, □︵□ ◣ ο◢◎ ●~ that's the questi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9.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495947.A.73A.html
1F:推 Ghostwolf00: 弱弱的問一下自閉是什麼意思??關掉表情?? 11/30 16:55
2F:推 cfs: 通常發這種文 你不是那個自閉的就是罵人髒牌的 11/30 16:59
3F:→ Ghostwolf00: 如果是~我真的搞不懂這跟髒牌有啥關係... 11/30 17:02
4F:→ jacky0: 我在旁邊看戲的 但我是會用自閉 11/30 17:02
5F:→ loserfeizie: 我覺得友誼戰沒必要用自閉啦 11/30 17:03
6F:→ loserfeizie: 因為加時3分鐘,自閉怎麼玩都贏 11/30 17:03
7F:→ loserfeizie: 滿無聊的 11/30 17:04
8F:→ jacky0: 部落就一兩個人跳出來 叫大家別用 我還真傻眼 11/30 17:04
9F:→ loserfeizie: 因為跟自閉打超無聊啊 11/30 17:05
10F:推 sh3312037: 友誼賽不就是拿來試牌和練牌用的嗎?計較這麼多幹嘛 11/30 17:06
11F:→ Ghostwolf00: 所以不作表情就變成髒牌??這哪來的邏輯= =? 11/30 17:17
12F:推 ws1204: 自閉流不是關表情 樓上想太多了 11/30 17:20
13F:→ Ghostwolf00: sorry~那自閉到底是什麼~~ 11/30 17:21
14F:→ joresetan: 可以估狗搜尋一下自閉流就知道了 11/30 17:22
15F:推 boafans: 可以玩 塔防之戰 11/30 17:23
16F:→ Ghostwolf00: 嗯...好吧...我知道是什麼了...(跪) 11/30 17:27
17F:推 opthr1215: 我跟自閉打都會贏,不過真的很鄙視這套...... 11/30 17:37
18F:→ Jmoe: 都友誼戰了這樣打沒什麼意義吧?陪打的也無聊 11/30 17:43
19F:推 amber626: 自閉應該是只等對方跑過來的戰術 11/30 17:59
20F:→ TiauEX: 比較討厭的是防守很強 然後只用礦工火箭斬殺的 特別難打 11/30 18:07
21F:推 YongZhen: 地獄塔 礦工飛桶 史上最煩 11/30 18:14
22F:→ kevinjohn900: 太玻璃心的部落了吧 11/30 18:17
23F:推 chessstar: 想用什麼套牌就用什麼,看不慣就不要和他打吧 11/30 18:39
24F:→ dante0127: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阿 11/30 18:46
25F:推 CM15: 自閉流其實很脆弱,往往只能勉強打破一塔或是警戒飛桶就好 11/30 18:56
26F:→ CM15: 只要等自閉流的蠟燭燒完,不要讓他有機會蠟燭跟滾木一起用就 11/30 18:57
27F:→ CM15: 好 11/30 18:57
28F:推 leotompp: 38以上 心臟很強自閉難打死了 36以下兩三波就崩潰了 11/30 19:00
29F:→ leotompp: 自閉玩快兩個月的路過XDD 11/30 19:00
30F:推 snoopy1106: 這遊戲真的可以看出有多少玻璃人 11/30 19:12
31F:推 seafire: 跳game就好啦… 11/30 19:21
32F:推 e1q3z9c7: supercell就希望製造讓人生氣的組合 激將法 11/30 19:27
33F:推 qaz134679258: 抱怨一下就說人玻璃,版上果然一堆勝利組 11/30 19:57
34F:推 t45601230: 自閉不難打 守到水加倍時段 一波成行大電下去硬破 11/30 20:04
35F:→ fuckuchina: 抱歉但你們部落是不是不是很強啊= = 11/30 20:06
36F:→ azaz860901: 友誼戰根本沒差 輸了又不會扣分 下次不要跟他玩就好 11/30 20:32
37F:→ azaz860901: 啊 11/30 20:32
38F:推 daiavex1025: 我也討厭自閉 但是打不贏只好加入 現在上3000了... 11/30 21:07
39F:推 howdou: 自閉沒有到非常強啦 你看上面比賽誰帶塔了 11/30 21:29
40F:推 t45601230: 自閉真的不強啊 12/01 00:06
41F:推 DJKENNY: 目前43xx 幾乎遇不到自閉流 野豬皇巨天狗巨石倒是場場.. 12/01 02:03
42F:→ a7891: 自閉強不強另外說 但是真的很無聊啊 友宜戰說明註明一下吧 12/01 09:31
43F:推 INcontroL: 友誼戰我碰到自閉直接放推 真的很無聊 12/01 10:54
44F:→ a37988233: 友誼戰不就是試陣容嗎 管別人幹嘛 12/01 15:04
45F:推 krosby: 我們部落自閉流/野豬礦工流 打完都還會跟對方道歉一下 XD 12/01 23:18
46F:→ krosby: 太賤了 自己都不好意思 XDDDDDDDDDDDD 12/01 23: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