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Da (WhaD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抱怨一下精銳野蠻人的開箱率
時間Wed Nov 30 16:38:18 2016
話說精銳野蠻人的開箱率最近也太高了吧!
每開三箱,兩箱有精銳野蠻人
話說我想要的滾木和電車和冰法和墓碑該給了
沒事抱怨一下
ㄎ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495101.A.2BB.html
1F:→ vitLink64: 普卡不都是這樣? 11/30 16:38
2F:→ TiauEX: 你知道箱子會平衡卡牌嗎 你越少的他越容易給你 11/30 16:39
3F:推 wayne2468: 那我沒滾木它怎不給我… 11/30 16:40
4F:→ vi5417: 印象中是 開圖鑑之後才會平衡 11/30 16:47
5F:→ vi5417: 而且你要先開到傳奇卡 才有機會平衡 XD 11/30 16:47
6F:推 lele: 你傳奇開的夠多就會平衡了 11/30 16:51
7F:推 biomagic: 只有普卡和精良會平衡吧 史詩和傳說不會吧 11/30 17:10
8F:推 leotompp: 之前超爽 ,怎開都小電 11/30 17:18
9F:→ leotompp: 現在都拉機野蠻 !幹阿 11/30 17:18
10F:推 trumpete: 應該是 你沒在用的卡片 他越愛開給你 以前我用巨人 都開 11/30 17:25
11F:→ trumpete: 不到 很努力的在工會要卡 後來 不用巨人以後 每天都開 11/30 17:26
12F:→ trumpete: 到巨人 然後 每次都狂捐公會 巨人的卡數卻一直漲 11/30 17:26
13F:→ opthr1215: ......會自動平衡。 11/30 17:34
14F:推 KerKerLaugh: 勿忘皇巨 11/30 17:40
15F:→ YongZhen: 好用卡牌 我天狗大電都換成他了 11/30 18:14
16F:噓 sos911go: ㄎㄎ 11/30 18:18
17F:推 zxcbrian: 會自己平衡,開好開滿吧,來個巨型也不錯 11/30 19:07
18F:→ zxcbrian: 史詩也會平衡der,等牌夠多後,一直抽到龍捲風... 11/30 19:08
19F:推 e1q3z9c7: 史詩感覺不出平衡 我藍胖都快5級了旋風才2級 11/30 19:24
20F:→ LordSo: 因為張數差距不夠大 外加史詩以上牌總量少變成機率補正偏 11/30 19:45
21F:→ LordSo: 少 11/30 19:45
22F:推 t45601230: 都會平衡喔 精蠻現在每個箱子都會出現 白卡我11等 11/30 20:02
23F:→ t45601230: 目前2 5 8 11平衡增加除非硬要卡突破上限 11/30 20:03
24F:推 zxcbrian: 2 5 8 11是有課吧 XD 史詩才4,0or2ww、4、7、11 11/30 20:10
25F:→ zxcbrian: 普遍牌等,當然主要牌組可以9、11or12 11/30 20:11
26F:→ ryan0222: 所以才說,不要花一百寶石,去買400張 11/30 20:31
27F:推 t45601230: 從3月每天認真玩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有課優惠寶箱 12/01 00:04
28F:→ pote85712: 很早開始玩的史詩平均5級很正常 12/01 00:43
29F:→ LordSo: 我是2/4/8.5/11 無課 不過打了大概40次10寶石的12勝 12/01 01:03
30F:→ LordSo: 唯一的史詩5是毒藥...嗯。哭哭 12/01 01:04
31F:推 e1q3z9c7: 毒藥增強了啊 12/01 09:09
32F:→ LordSo: 我是沒打算把他放回牌組啦.. 12/01 10:35
33F:推 e1q3z9c7: 我回歸了感覺還不錯 12/01 11:04
34F:→ tonyparkerx: 感覺難用 12/01 11:39
35F:噓 cheapfilm: 菜比八,連箱子不是隨機的不知道 12/02 12:06
36F:噓 lanpapa: ㄎㄎ 12/09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