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024325 (Lance)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2600想上A9
時間Wed Nov 30 00:15:17 2016
目前主要陣容 這組 已經10連勝了
除非遇到太多傳奇 不然很多10等 10/7/3都可以贏 想問一下有沒有更好的搭配
http://i.imgur.com/WMGtplU.jpg
牛棚:
http://i.imgur.com/3ZDey6f.jpg
http://i.imgur.com/V2PCumQ.jpg
http://i.imgur.com/ROcGcM7.jpg
手機排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436120.A.392.html
1F:推 arnold61105: 牛棚有台電車欸 不拖出來用看看? 11/30 00:16
2F:推 cpks: 不代表你的實力在10連勝以後的分數 這牌等離三千還遠 11/30 00:21
3F:推 hcfd303: 10連勝當然是繼續啊~改組幹嘛 11/30 00:29
4F:→ s1024325: 其實牌等影響還好(? 11/30 00:30
6F:→ s1024325: 只是很怕大坦加雙法 想問一下有甚麼辦法解決 11/30 00:31
7F:推 fnlily: 墓碑換地獄塔 茅哥換重甲 火槍換個箭雨 3aoe這版本很吃香 11/30 01:05
8F:→ jonathan793: 火球加電水砸雙法 墓碑引坦 11/30 01:06
9F:→ fnlily: 火槍換大電比較好 我自己是用滾木3500 11/30 01:06
10F:→ tamagotchi: 都10連勝了還換什麼 用的順手最重要 11/30 07:08
11F:→ tamagotchi: 火球小電等級升一升 不然馬上就難打了 11/30 07:09
12F:推 aoe1818: 同意jonathan793!另外對方下大坦的時候如果你們之間沒有 11/30 07:49
13F:→ aoe1818: 水差就可以野豬飛桶另一路逼他防守,對方不守就掉一座塔 11/30 07:49
14F:→ aoe1818: ,守了就沒水下後排在大坦後面,這樣防守起來就會比較輕 11/30 07:49
15F:→ aoe1818: 鬆 11/30 07:49
16F:推 pindar: 升級豬,豬就是吃等差 11/30 08:26
17F:→ pindar: 另外小電哥布最少10級 11/30 08:27
18F:推 tony10a25: 我以前也用過同樣的牌組呵呵 11/30 09:15
19F:→ loserfeizie: 等級不夠 11/30 09:34
20F:推 howow: 這破不了地獄塔和石頭人 11/30 14:13
21F:推 pc0805: 相信我馬上就連敗了 11/30 15:17
23F:推 mginoboli: 上來一大堆滾木會滿吃力的 11/30 17:44
24F:→ fuckuchina: 九級電跟沒電差不了多少 11/30 17:48
25F:→ s1024325: 好的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 11/30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