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troll (驚濤熊)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礦工豬想上A8
時間Sun Nov 27 23:02:23 2016
目前杯數:2100
牌組:
http://i.imgur.com/iE5KQbI.jpg
目前打法:
小弟剛回鍋,之前玩到皇家巨人增強的那個版
本就沒玩了,所以卡等有些落後!
最近回鍋後,發現以前笑一笑的火豬流好像已
經不太行了,所以拿出這套礦工豬!
主要的打法是靠野豬或礦工帶著茅哥,蒼蠅
過去磨對面塔血,防守則是靠女武神清理
小怪,野蠻人,後排火槍等等!地獄塔擋巨人
天狗,石頭人這些硬肉!
但是我常常遇到對空輸出不夠導致無法優勢
交換的情況!請問我的牌組有哪裡需要調整嘛?
附上目前有的卡:
http://i.imgur.com/9Tr0Hrb.jpg
http://i.imgur.com/0BbTWUY.jpg
http://i.imgur.com/n1ZBUBZ.jpg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如何調整才能順利上
2300,如果有些前輩很會使用礦工豬這種牌組
的可以順便教教我一些觀念嘛?謝謝大家!
手機發文,排版傷眼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驚濤熊
◢◥◣ ▁▁▁▁◥█◣
█ █
█ ⊙ ⊙ █
█ ﹏ █
█▃▃▃▃█ ←
我是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1.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258948.A.3D6.html
※ 編輯: watertroll (180.217.231.156), 11/27/2016 23:02:58
1F:→ aoe1818: 上面不就一篇礦工豬上4000了?11/28 00:15
我看了那篇攻略,公主的地位我沒有可以取代的牌,而且冰晶跟火精靈也有一些差異...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我"現在"就能更改的牌讓我能上到2300分!
※ 編輯: watertroll (180.217.231.156), 11/28/2016 00:48:34
2F:推 TiauEX: 你沒有二傻(冰巨人)嗎? 11/28 01:05
3F:推 aoe1818: 對空不足可以把女武換肥龍或火法,畢竟已經有礦工當坦 11/28 01:07
4F:→ aoe1818: 然後其實你原本的牌組已經有蒼蠅/矛哥/烈焰這三張可以對 11/28 01:11
5F:→ aoe1818: 空,怎麼還會對空不足?是把這幾張都放在一起給箭雨射嗎? 11/28 01:11
6F:推 aoe1818: 如果女武只是用來砍後排,其實也可以考慮換成火球,然後 11/28 01:17
7F:→ aoe1818: 把蠟燭換成墓碑,火球+小閃基本上可以解掉常用的後排+坦 11/28 01:17
8F:→ aoe1818: 或塔的血。後排沒了坦就隨便墓碑生出來的骷髏玩了,但是 11/28 01:17
9F:→ aoe1818: 火球用的時機很重要就是了 11/28 01:17
10F:→ watertroll: 謝謝建議~我改成墓碑試試看~ 11/28 09:40
11F:推 zelda312: 墓碑好煩呀~ 野豬好難解 11/28 10:34
12F:推 mginoboli: 你的牌絕對不差頂多就女武神換掉,上面有篇礦工豬很實 11/28 12:33
13F:→ mginoboli: 用,沒公主也可以用其他法術替換,夠你上2300了 11/28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