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game723 (釩合金大濕)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如果沒有牌數限制
時間Sun Nov 27 17:37:03 2016
如果沒有牌數限制,不用一定要放八張
可以只放一張,也可以全部都放
比如說你就放一張野豬 一直放
然後對方只放一張建築 打到天荒地老
或是只放火箭 一直炸你家
如果這樣玩怎樣會最強呢
大家會怎麼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9.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239425.A.58F.html
1F:噓 nemesisred: 巴哈文 11/27 17:42
2F:推 YongZhen: 火球爽丟嗎 11/27 17:49
3F:噓 FishYBoy: 廢文無誤 11/27 17:58
4F:→ ryan0222: 下一篇,如果聖水永遠滿的 11/27 17:59
5F:噓 qaz134679258: 巴哈文滾回巴哈好嗎? 11/27 18:17
6F:推 e1q3z9c7: 還有一次特別活動 說不定就讓你用兩套牌一起上 11/27 18:23
7F:→ zxcbrian: 再怎樣都要放4張好嗎,一張別人一波就推爆你 11/27 18:35
8F:→ WARgame723: 大家好兇喔QQ 11/27 19:03
9F:推 bn5566: 炮車一張沉底就飽了 11/27 19:04
10F:噓 kkkuccu: 冰凍法術 冰到翻掉 11/27 19:40
11F:→ alternate: 真的只放一張的話,電車吧 11/27 22:27
12F:→ ZaXMO: 如果沒有法律 11/28 06:55
13F:推 Epondo: 絕對是垃圾皇巨 11/28 14:55
14F:→ noask721: 火精靈~ 11/29 06:15
15F:推 krosby: 火靈遇到火法 輸到脫褲.... 11/29 23:35
16F:→ noask721: 遇到什麼都是緣分,對面也只有火法,不會輸太多 11/3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