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hi (買3C像女人的衣櫃一樣)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卡2300~2400 無法穩龜A8
時間Sat Nov 26 18:51:00 2016
文章未達五十字,水桶七至三十天
目前杯數:
http://i.imgur.com/W7wu8OC.png
牌組:
http://i.imgur.com/wmYWwW8.png
目前打法:
目前可能迷信傳奇卡,結果一直上上下下
被推坑開始到現在玩了一個多月,
卡牌抽運朋友看算是不錯
原本小肥龍是公主,後來發現地獄飛龍根本很難去黏到對方塔,所以換了小肥龍支援
升階都有課禮包,另外有礦工飛桶陣
想穩上A8麻煩大家了
(自我檢討覺得應該也有技術上的問題)
http://i.imgur.com/R04q4Pj.png
http://i.imgur.com/tllsoYC.png
http://i.imgur.com/dDVA3ab.png
http://i.imgur.com/WZzdNa6.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157463.A.C13.html
1F:推 loserfeizie: 拔掉地獄龍11/26 19:27
2F:推 e1q3z9c7: 傳奇真的比較強 不算迷信11/26 19:56
3F:→ e1q3z9c7: 我靠2級地獄龍上4200 留著比較好吧11/26 19:57
4F:推 hcfd303: 23-24不是就是A8嗎11/26 21:16
※ 編輯: wasihi (223.140.222.143), 11/26/2016 21:35:59
5F:→ wasihi: 拍謝 因為浮動太大 已修改~~ 11/26 21:36
6F:推 opppppp: 飛龍寶寶應該換掉 11/26 21:51
7F:推 rabbit31: 小費速轉試試?投毛手-冰火晶-地玉塔-飛桶-大電-骨海滾木 11/27 01:48
8F:→ rabbit31: 沒滾木換箭雨,打大怪在加倍的時候 對方沉底 可以先立塔 11/27 01:49
9F:→ rabbit31: 然後快攻另一路,趕快刷出第二作塔,巴哈有文章XIAKE 11/27 01:50
10F:→ rabbit31: 1479技術好可以摸到4000 這套算滿能扛等差的 11/27 01:50
11F:推 rabbit31: 飛桶看對方怎麼解,小電滾木解 就可以丟個心機桶試試 11/27 01:55
12F:→ rabbit31: 小費快攻是滿好上手的,我覺得容錯空間也比大怪多不少 11/27 01:56
13F:推 INcontroL: 2600附近大多都是小電沒滾木 除了桶子以外有粉絲之類 11/27 06:49
14F:→ INcontroL: 的騙小電就可以了 11/27 06:49
16F:推 INcontroL: 砲娘可以換公主 採集器可以換你用的順手的低費牌 11/27 06:56
17F:→ wasihi: 好窩~我試試看這個組合去打打看 11/27 09:28
18F:推 joresetan: 你的氣球可以到4級... 看要不要玩胖球 11/27 17:58
19F:推 aoe1818: 女武神感覺有點多餘,就坦來說已經有礦工巨人,AOE有冰法 11/27 20:15
20F:→ aoe1818: 肥龍可對空,不如把女武換墓碑來引怪還能降一些水費 11/27 20:15
21F:推 aoe1818: 然後如果換墓碑的話,骷髏軍團可以考慮換小蒼蠅或鐵蒼蠅 11/27 20:20
22F:→ aoe1818: ,免的遇到滾木被清爽爽 11/27 20:20
23F:→ wasihi: 樓上的意思是 巨人 礦工 冰法 肥龍 墓碑 小蒼 剩兩張法術 11/28 00:58
24F:→ wasihi: 或一法一招換這樣嗎? 11/28 00:58
25F:推 aoe1818: 肥龍/冰法/巨人/小電/蚊子/礦工,這六張都是你原本的,然 11/28 01:26
26F:→ aoe1818: 後再加上墓碑跟鐵蒼,這樣改變應該比較小。不過打法會比 11/28 01:26
27F:→ aoe1818: 較偏防守後在殘兵前面補巨人或礦工到塔下吸砲火,個人淺 11/28 01:26
28F:→ aoe1818: 見 11/28 01:26
29F:→ wasihi: 嗯嗯 好像偏防守反攻路沒錯 11/2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