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Minor (卡拉盧卡斯)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電塔大閃bug?
時間Sat Nov 26 15:54:39 2016
剛剛打錦標賽遇到特斯拉電塔 飛龍 地獄飛龍
三目標
想說用大閃解掉
結果大閃打完電塔後 就沒了QQ
旁邊還留下飛龍跟地獄飛龍
確定不是宅宅手太粗肥滑到其他地方
想請問這是bug還是本身設定就是這樣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4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146881.A.C6D.html
1F:推 stoola36: 跑到範圍外了吧... 11/26 15:55
2F:→ MadMinor: 確定有在範圍內 因為我還仔細的瞄QQ 看到沒被電到的當 11/26 15:58
3F:→ MadMinor: 下很傻眼 11/26 15:58
4F:推 hsuyoyoyo: 這跟之前的戈崙冰人BUG一樣,只要在你想保護的目標上 11/26 16:13
5F:→ hsuyoyoyo: 放上戈崙冰人,敵方的火箭下來就會沒效 11/26 16:13
6F:推 zodiacy: 飛龍很難瞄我好幾次沒電到… 11/26 16:51
7F:推 m5353191: 飛行類的要瞄影子 11/26 17:00
8F:→ m5353191: 影子才是真正的瞄準點,你瞄本體往往以為有瞄到,其實已 11/26 17:01
9F:→ m5353191: 經跑出範圍外 11/26 17:01
10F:推 e1q3z9c7: 如果你放的時候他有發亮 原地不動的情況下大閃出去 11/26 17:03
11F:→ e1q3z9c7: 還沒打到就是bug 11/26 17:03
12F:→ MadMinor: 好的 下次打友誼賽試試看 11/26 17:25
13F:推 sulde: 剛遇到巨球 只電到巨人..原來如此啊 11/26 18:37
14F:推 e1q3z9c7: 可以看重播確認一下 11/26 18:38
15F:推 noask721: 避雷針的概念 11/27 00:27
16F:推 andy080128: 推樓上XDD 11/27 01:16
17F:推 silverXwings: 避雷針XDD 11/2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