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Da (WhaD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複製法術 + 鏡像法術
時間Fri Nov 25 14:09:24 2016
14天後有複製法術耶
個人覺得蠻有趣的
比如野豬衝過去、加一張鏡像野豬
再複製,就變成4隻豬了耶
這樣好像在玩COC
不過複製生物的血很薄,拿來複製什麼最好?天狗嗎?或是巨大炸彈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NOTE L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6.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80054167.A.ACF.html
1F:推 aoe1818: 覺得用來複製高攻薄血怪應該不錯,反正本來血就不多 11/25 14:17
2F:推 jimmyWan: 應該是死亡後有特殊效果的才有意義 11/25 14:17
3F:推 e1q3z9c7: 如果複製天狗也會生小狗就恐怖了 11/25 14:21
4F:→ mcyc: 感覺到時候就輪到場場火法了 11/25 14:28
5F:→ ryan0222: 血薄的只適合有坦的後排 11/25 14:35
6F:→ zodiacy: 複製後排~ 11/25 15:04
7F:推 andyking101: 巨大炸彈人 11/25 15:08
8F:→ tamagotchi: 如果複製石頭人跟天狗 出來的是滿血還是一樣殘血 11/25 15:33
9F:推 opthr1215: 複製出來的都是滿血......但血條滿血量為1滴。 11/25 15:35
10F:推 cupcakes: 複製後肯定吃法術,感覺怎麼算都虧耶,還是要用粉絲套這 11/25 15:53
11F:→ cupcakes: 種騙法術都思路去打? 11/25 15:53
12F:推 e1q3z9c7: 複製左路到右路再加個坦這樣吧 11/25 15:55
13F:推 e1q3z9c7: 好像複製出來直接跟在旁邊的樣子 11/25 16:02
14F:推 cupcakes: 下在中間複製感覺可以跑到另一路,這樣分複製公主搭粉 11/25 16:07
15F:→ cupcakes: 絲套好像有搞頭 11/25 16:07
16F:推 holybless: 四台連弩 何其壯觀 11/25 16:11
17F:推 john110290: 建築無效 11/25 16:34
18F:推 aoe1818: 各位觀眾!六支槍!! 11/25 16:44
19F:推 e1q3z9c7: 這張出來就是逼大家都帶鏡子小閃滾木 11/25 16:45
20F:推 NicoNeco: 當然是骷髏軍團+鏡像+複製,然後內戰,看手機發燙 11/25 16:47
21F:推 a7891: 1滴血有摸就死 法術大戰! 5法術2建築1隻豬的牌組要出現惹 11/25 17:15
22F:推 joeeoj18: 墓地+鏡像+複製+狂暴 11/25 18:40
23F:推 ltsart0515: 兩個骷髏巨人=死後兩顆炸彈? 11/25 19:48
24F:推 e1q3z9c7: 複製骨軍除非箭雨不然一定掃不乾淨的啊 11/25 19:50
25F:推 aoe1818: 別忘了滾木啊 11/25 20:05
26F:推 e1q3z9c7: 滾木不夠寬 11/25 20:11
27F:推 howdou: 我猜複制出的不帶死亡效果 天狗 石頭人因該沒有用 11/25 20:49
28F:→ howdou: 等天狗爆開補礦工加複製感覺不錯 11/25 20:49
29F:推 TiauEX: 不帶死亡效果的 11/25 20:57
30F:推 peterpan910: 炸彈人會很恐怖 11/25 23:15
31F:推 e1q3z9c7: 先放個墓碑 在中路放骨軍+鏡子+複製 再在對方家放墓地 11/27 00:22
32F:→ e1q3z9c7: 骷髏地獄!!! 11/27 00:22
33F:推 seanflower: 再加個狂暴如何 11/28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