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archi (建築)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想上2400
時間Tue Nov 22 12:53:21 2016
牌組:
http://imgur.com/47BAp5b
http://imgur.com/6reGeB3
http://imgur.com/X3C3YQp
http://imgur.com/76JUzhP
我有小課
喜歡走得快的牌組
例如:王子、野豬
不喜歡走得慢的牌組
例如:巨人 骷髏巨人、氣球
請幫健檢
因為是新手
想知道哪張白卡是需要練
哪張白卡是不需要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9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790405.A.4D9.html
1F:推 opthr1215: 那根二級木頭放上去就上四千了(誤)。 11/22 13:47
2F:→ fkarchi: 說到這個就是我的痛,存500石想抽個傳奇沒想到又是滾木= = 11/22 13:57
3F:推 opthr1215: 這根木頭很猛的...... 11/22 14:04
4F:推 opthr1215: 我剛剛算了一下我的對手陣容,非聯賽的部分,對手18個 11/22 14:07
5F:→ opthr1215: 有13個帶了滾木。 11/22 14:07
6F:→ opthr1215: 昨天剛重置,對手4000~4100。 11/22 14:08
7F:→ opthr1215: 比什麼公主、礦工出場率都還高...... 11/22 14:08
8F:→ fkarchi: 可是要抽到滾木也不容易呀..野豬王子過來你沒有滾木也是 11/22 14:10
9F:→ fkarchi: 被拆...。 11/22 14:10
10F:推 opthr1215: 滾木不是拿來守王子的...... 11/22 14:12
11F:→ opthr1215: 以你的牌組來說,哥布林、小皮、加農砲都能守野豬, 11/22 14:12
12F:→ opthr1215: 哥布林、火靈可以拿來守王子,滾木不是針對他們的..... 11/22 14:13
13F:→ joresetan: 你把加農砲換墓碑就知道了 擋豬擋王子好用 11/22 14:23
14F:→ joresetan: 然後天狗大電可以去看看 甚至狗球也可以 11/22 14:24
15F:→ fkarchi: 滾木感覺沒小電好用 11/22 21:45
16F:→ Forthelife: 等你遇到骷髏大軍和公主及飛桶屌絲流你就知道滾木的 11/23 11:55
17F:→ Forthelife: 方便了 11/23 11:55
18F:→ interact: 滾不可能要上A9才會感覺好用吧 11/23 15:44
19F:推 aoe1818: #1NduIc30 素人自推XD~不過現在滾木多了可以考慮把刀哥換 11/23 16:40
20F:→ aoe1818: 蒼蠅 11/23 16:40
21F:→ fkarchi: 謝謝各位的建議。 11/25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