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gte (Tezuk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無傳說無史詩4000
時間Tue Nov 22 12:00:32 2016
先上人權&牌組
http://imgur.com/a/9iuFz
http://imgur.com/a/5Yljx
上一次改版前我玩的是毒巨,最高打到3700多分
改版後有段時間一直在找符合自己需求的牌組
也因此一路掉到3200多
直到有一天在皇室TV看到這一組
試用了一下用起來蠻順的,就一直玩到現在
先講一下我每張牌的用法
巨人:就是坦克,通常搭配防守剩下的卡下橋頭來反攻,如果起手牌裡面就有,會用他沉
底,觀察對方有什麼牌。
迷你皮卡:前面說的需求就是這個,我的牌組一定會放這一張,我最喜歡的一張卡,砍皇
巨、砍野豬、砍石頭人都好用,貼到塔的話可以看到對方的塔爆血,部落要這張卡的話幾
乎也都秒捐,所以先把他要到9等。
火槍手:通常是拿來防守,也可以對空,因為是遠程,所以守完大概都是滿血,之後搭配
巨人反攻。
重甲亡靈:很強的一張卡,只有3費,不會被箭雨射死,7等而已打11等小蒼蠅一下一隻,
又不會被滾木滾到。
骷髏兵:1費,可以拿來洗牌的順序,檔三下攻擊、擋三下塔、擋冰火精靈、風箏對面大
軍。對面公主下橋頭時,等公主鎖定目標以後放出來打,可以賺水差,用來抓礦工也可以
讓你的塔少損一點血,還可以拿來包電車,很好用的一張牌,等級也不用太高,反正一下
都要死。
冰雪精靈:1費,也是可以洗牌的順序,冰凍1.5秒,搭配小電可以解亡靈大軍,搭配迷你
皮卡可以讓他多砍1~2下,擋電車一下攻擊,也可以用來防守。
萬箭齊發:公主沉底的話射公主、射骷髏軍團、射亡靈大軍、射天狗爆開的幼犬。
電擊法術:暈眩0.5秒,重置地獄塔的攻擊、電小單位、電飛桶、斷電車。
再來大概講一下我的打法
我都是打防守反擊為主,起手有三種狀況
1.有骷髏跟冰精靈就滿水時丟橋頭,洗一下牌的順序
2.有巨人就滿水時巨人沉底
3.都沒有就滿水時火槍沉底
主要都是先觀察出對手進攻跟防守巨人的牌是什麼,再決定應對方式
防守完後,看自己的水量做判斷,如果橋頭下巨人,巨人可以先坦到塔
就下巨人反攻,不行的話搭配小骷髏或冰精靈丟出去逼對方花水去守你
第一波巨人有下的話
通常可以看出他是用什麼牌來防守巨人
亡靈大軍的話下次進攻箭雨要預備,野蠻人的話下次就要跟皮卡
搭配冰精靈或小電把野蠻人的血量消耗到皮卡可以一刀一隻
地獄塔跟地獄飛龍要靠小電或冰精靈重置攻擊
墓碑的話小電在墓碑爆掉的那一瞬間電下去,把骷髏電掉
最後說一下我個人比較怕遇到的
大皮卡:又坦砍人又痛
大電:直接把你輸出單位電殘
巨石投手:很難貼到塔
地獄塔+骷髏軍團:小電不知道要電哪個好
大概就是這樣吧,個人覺得這牌組的好處是
都可以要的到,而且有幾張其實不用到等級很高就夠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6.1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787235.A.911.html
1F:→ bbcust: 野蠻人防守巨人怎麼解? 11/22 12:57
2F:→ bbcust: 看到了... sry 11/22 12:57
3F:推 FishYBoy: 這等級早該... 11/22 13:24
4F:→ FishYBoy: 好吧,真的蠻猛的 11/22 13:24
5F:推 fxm20334: 這不好用 11/22 13:39
6F:推 john110290: 大電天狗咧? 11/22 14:41
看到天狗我通常都會先下另一路跟他換
我會用巨人+小皮卡打另外一路,看他做什麼應對
這時會有兩個狀況
1. 他要守另一邊,這樣就代表他天狗後面無法跟單位
就觀察他用什麼牌解巨人,有辦法解就解掉,不行就丟火槍手守天狗
2. 他天狗後面跟兵要跟你換,這種狀況通常他另一邊必掉塔
例如他天狗後跟小蒼蠅好了,等小蒼蠅飛前面點再下火槍,他如果有大電通常會這時間電
,之後下鐵甲亡靈,不要一次全下光,優先處理那些輸出單位,幼犬留箭雨射就好。
遇到的狀況很多,無法每個都講,通常我遇到天狗我會跟他換
各掉一塔進加倍,他下天狗沉底我會直接下另外一路拼三冠
7F:推 djo: 超強..... 11/22 16:24
8F:推 sunts: 這套不好用 要很會守 11/22 16:58
9F:推 bluedon: 現在的生態,這等級滿猛的 推一個 11/22 17:48
10F:推 bobon0921: 想了一下,這套牌我來打應該會很慘 11/22 19:27
11F:推 jason72830: 先推再說 真的猛 11/23 02:42
12F:→ tcuteblue: 試打了一下,這套牌很好用耶, 11/23 13:46
13F:推 abbs: 這遇三槍可解嗎? 11/23 14:21
三槍不常遇到,我遇到的幾乎都分槍比較多,兩隻的那邊會跟巨人
一隻的那邊我會等他進塔範圍以後丟骷髏在他旁邊讓他打
如果他配合礦工挖過來坦塔我會丟骷髏打礦工,丟鐵甲亡靈打火槍手
兩隻的那邊我前面會先放火槍手打巨人
然後下小皮卡在兩支火槍手旁,同時下冰精靈或是小電
小皮卡砍完以後會接著砍巨人,之後橋頭下巨人反攻
14F:→ ooooxxxx77: 最近常用卡牌火球 可是怎麼沒放火球? 11/23 14:49
那個是前陣子聖水加倍聯賽我玩不同牌組的關係
15F:推 ttww5566: 我喜歡 希望你能有影片 讚一個 11/23 19:04
16F:推 cfs: 哈哈這好像巨球 只是把鐵甲換掉氣球 11/23 19:42
17F:推 Jamesbang: 可以附對戰紀錄嗎?想看都對到那些牌組 11/24 03:06
http://imgur.com/a/BLOSr
http://imgur.com/a/lDHiL
http://imgur.com/a/gJmXn
※ 編輯: jhgte (1.165.22.124), 11/24/2016 08:15:07
18F:推 mickey94378: 這卡等推個 11/24 12:39
19F:推 tcuteblue: 從2885爬到3015 11/24 14:03
20F:→ tcuteblue: 更正,是3150 11/24 14:03
21F:推 tcuteblue: 請問遇到電塔怎麼進攻? 11/24 20:53
電塔這兩天剛好有遇到,感覺沒有特別難解
通常他不會只有電塔,一定會放其他的來打你後排
解那一隻比較重要,我遇到的是女武神,所以我下一次進攻就跟皮卡
不然的話巨人+火槍手就可以了
22F:推 jason72830: 借問如果對手不分三槍 要怎處理 11/25 09:22
不分三槍的話最近沒遇到,是我的話我會用小電+冰精靈+小皮卡
關鍵是冰精靈要有冰到,不然怕小皮卡被殺,被殺應該就掉塔了
今天在找可以錄影遊戲的APP找不到,沒辦法傳影片
等我研究出來有機會再傳
23F:推 tcuteblue: 爬到3350了 11/25 17:26
24F:推 ttww5566: 不分三槍的話 如果硬要我解 可能(小電+箭雨+冰精靈) 11/25 18:54
25F:→ ttww5566: 覺得三槍難解 11/25 18:54
箭雨那3費如果是我會丟重甲亡靈
※ 編輯: jhgte (114.38.180.74), 11/26/2016 11:59:43
26F:推 tcuteblue: 爬到3500了 11/30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