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vin2929 (calvinhuang)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卡在2500上不去
時間Mon Nov 21 20:51:00 2016
文章未達五十字,水桶七至三十天
目前杯數:24xx
玩了差不多一個月多 靠賽抽到蠻多傳說的
但現在打這盃數都遇到一堆牛鬼蛇神 不知道是我太爛還是真的是這樣
牌組:
http://i.imgur.com/dZWg4ca.jpg
牛棚:
http://i.imgur.com/aVjBcGg.jpg
http://i.imgur.com/1WX7guO.jpg
http://i.imgur.com/kCTadj2.jpg
http://i.imgur.com/AySTMl5.jpg
目前打法:打法就是天狗後手 先看對手出什麼在想辦法解 但常常對面快攻過來我大概爆
一半了
最近打蠻常遇到皇巨或高等的小屋流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我該怎麼改我的牌組會比較好防守讓天狗比較好過去
對天狗很有愛的我 好想要礦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61.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732662.A.908.html
※ 編輯: calvin2929 (218.161.61.62), 11/21/2016 20:52:53
1F:推 asd5asd5asd: 有課嗎,沒課的話可以考慮買樂透..... 11/21 21:37
2F:推 loserfeizie: 感覺有課 11/21 21:38
3F:→ falcon22: 用巨人蹦地 上三千沒煩惱 11/21 21:39
4F:→ falcon22: 存錢 上了三千買礦工 11/21 21:40
5F:推 no2muta: +墓地沒試過?我牌組跟你類似,加了墓地感覺好打很多 11/21 21:42
6F:推 asd5asd5asd: 我是會先在天狗的另一路放小屋或骷髏海置中,遇到快 11/21 21:43
7F:→ asd5asd5asd: 攻其實鐵蒼不錯用吧 11/21 21:43
8F:→ no2muta: 不過我有礦工...滾木大電小皮變成火球礦工墓地 11/21 21:44
9F:→ kmph: 沒礦工帶個肥龍推他也可 11/21 21:46
10F:→ calvin2929: 回一樓我只有買幾次特惠禮包跟兩次傳說寶箱 其他都是 11/21 22:22
11F:→ calvin2929: 靠賽抽到的 墓地是指骷髏召喚嗎 我之前有用但水費拉 11/21 22:23
12F:→ calvin2929: 太高我打不順 皮卡換砲娘會不會比較好啊 11/21 22:23
13F:推 innocentguy: 看這等級 是你太爛 11/21 22:25
14F:推 djo: 多看皇家tv學著解牌吧,你等級夠了... 11/22 01:50
15F:→ fashion0604: 巨人+骷髏招喚強度不輸天狗+礦工 11/22 13:12
17F:→ fashion0604: 上賽季打到4400。不會下牌的話,去看鬥魚主播學學 11/22 13:19
18F:推 aoe1818: 墓地好用!狗+墓地的火力很強 11/2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