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234x (aa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雙倍聖水滿好玩的
時間Sun Nov 20 23:45:55 2016
有人跟我想法一樣嗎?
覺得這種模式還不錯
希望可以變成友誼賽可以選的模式
也期望未來模式更多樣化
畢竟5寶石是真的還滿划算的
本人是用石頭人套路在打
平均也有個8勝左右
也想問看看版上4000+大大們
都用什麼特別的高勝率牌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4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656757.A.30D.html
1F:推 leotompp: 看到石頭都想投降了 根本BUG 下午平均7勝 11/20 23:55
2F:→ leotompp: 石頭跟飛狗 數不清 晚上沒遇到半組 撈到12勝 11/20 23:56
5F:推 leotompp: 哀後來想想那麼累做啥 花300買10萬比較快辣 11/21 00:12
6F:→ a26782730: 抱持著練旋風(龍捲風)的心情去打的 平均6~7勝 11/21 00:12
7F:→ peakless: 鍋爐礦工磨塔,8~12勝,碰到大怪跟對方比拆第二塔誰快 11/21 00:16
8F:推 TiauEX: 黃毛屋三槍那套也蠻強的 11/21 00:26
9F:推 hcfd303: Coo的我只能跪了.... 11/21 00:31
10F:推 dioliv: 雙倍聖水根本各種亂出,牌順一不對就直接噴塔 11/21 00:57
12F:推 Faiz555: 沒練高費卡的只有慘 11/21 02:47
13F:推 aoe1818: 一樣希望友誼賽可以選國王盃模式,感覺更有趣 11/21 07:08
14F:→ bonjovi0930: 怎麼我石頭人都碰到空軍一堆帶地獄龍...太讀心 11/21 09:55
15F:推 howdou: 小屋流很強勢 11/21 13:48
16F:→ howdou: 我是用野蠻人房子三槍豬連打4個12勝 11/21 13:49
17F:推 coom1234: Howdow那套專吃石頭人XD 11/21 13:56
18F:推 bestarcher: 剛開想用蓋房子玩玩看就被大怪硬破流洗臉了 11/21 15:31
19F:推 john110290: 可以介紹一下黃毛屋三槍牌嗎xd 11/21 15:37
20F:推 coom1234: 黃毛屋 三槍 冰人 鐵蒼蠅 野豬 火球 滾木 弓箭手 11/21 16:08
21F:→ coom1234: 三槍下在黃毛屋旁邊 還可以下一個冰人當避雷針 11/21 16:08
22F:→ coom1234: 反制方法 把大電換火球 11/21 16:09
23F:推 ltsart0515: 節奏很快蠻好玩的 11/22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