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PA9527 (DOP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該先升哪個好?
時間Sun Nov 20 21:54:49 2016
http://i.imgur.com/513gqio.jpg
目前用這套在3500-4000 徘徊
因為金幣有限不知道先升小電好
還是蒼蠅,求給個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42.2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650092.A.3F7.html
※ 編輯: DOPA9527 (39.8.42.249), 11/20/2016 21:55:31
1F:→ FishYBoy: 小電啊,不然碰到11等刀哥會哭... 11/20 21:57
2F:→ FishYBoy: 至於亡靈群碰到13等就認了吧,算你雖小 11/20 21:57
3F:→ FishYBoy: 下場會更好 11/20 21:57
4F:推 kaodio: 蒼蠅 11/20 22:03
5F:推 jay889110: 小電,1 11/20 22:40
6F:推 hcfd303: 小電~~ 11/20 23:32
7F:→ np1: 亡靈~因為有滾木了 11/20 23:40
8F:推 tamagotchi: 當然是亡靈啊!遇到12等小電 馬上虧三費 11/20 23:57
9F:推 fieldsky: 蒼蠅+1 往上打12等小電出現機會很大 11/21 06:19
10F:推 spring72435: 有滾木就升蒼蠅先 11/2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