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10a25 (tony10a25)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寶石使用
時間Sun Nov 20 09:04:16 2016
寶石集了很久
因為取得不容易
所以不敢隨意使用
但是
日前有傳奇卡用寶石買
我依然沒有下手
不過我到目前仍然沒有開到一張傳奇卡
所以越想越覺得很可惜
當時沒買
想請問各位
大家的寶石都是如何使用的
還有
傳奇卡真的這麼難拿嗎?
還是有什麼訣竅我還不知道
在這裡求助於大家
謝謝大家
(如果有排版上的問題
也可以告訴我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貴版po文
如有失誤
敬請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6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603858.A.110.html
1F:推 tamagotchi: 打聯賽 轉錢錢 買卡卡 11/20 09:06
2F:推 yufung: 打挑戰賺錢賺卡 11/20 09:48
3F:推 jay889110: 我看到500賺傳奇寶箱直接下手 11/20 09:49
4F:→ jay889110: 聯賽偶爾也會打打 11/20 09:49
5F:推 kaodio: 500鑽可以打5場 如果平均超過7勝含卡就比直接買賺 11/20 09:54
6F:推 magicqw: 500買傳奇不會虧 11/20 10:12
7F:推 howdou: 打聯賽最賺 巴哈有一篇計算 打3勝就比開天梯寶箱高了 11/20 11:06
8F:推 ohfulow: 打特別挑戰最賺,沒時間就買傳奇 11/20 11:32
9F:推 benny0812: 打聯賽跟買傳奇寶箱好賺 11/20 11:49
10F:→ tony10a25: 所以就是多打聯賽囉呵呵 11/20 12:42
11F:→ tony10a25: 謝謝大家的分享 11/20 12:42
13F:→ sv66238: OJ解說 11/20 13:18
14F:推 blacksea945: 趁5鑽挑戰賽時,狂打,同時也有機會得到傳說 11/20 13:21
15F:推 hcfd303: 5鑽真的很棒!連我幾乎都有7勝了 11/20 13:30
16F:推 holybless: 練不需le的卡組 11/20 14:29
17F:推 TiauEX: 打聯賽 然後買史詩寶箱 其餘不花 11/20 15:07
18F:推 ltsart0515: 我是存五百鑽直接買傳奇寶箱 11/20 16:56
19F:推 aiotsuka111: 買新卡優惠跟傳奇寶箱 非洲人如我就是要認命 11/20 18:14
20F:推 ar109982: 上次的5鑽真的棒 原本卡很爛打10鑽沒10勝過都12勝了 11/21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