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1q3z9c7 (午仁)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我打贏奇比樂啦!!!!!!!!!!!!!!
時間Fri Nov 18 20:29:09 2016
不囉唆上圖!
http://i.imgur.com/qZ7t2FV.jpg
牌組:
http://i.imgur.com/0YYeR8r.png
最新簡潔打法:
一開始看電腦出哪一路(或出小冰小骨騙他也行)
在另一路放地獄龍+樵夫+狂暴衝過去,燒他主塔時放冰凍
運氣好的話燒完我三塔還健在 科科
MVP就是2級地獄龍,燒塔速度沒話說!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打贏變態訓練師的心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2.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472153.A.2D7.html
※ 編輯: e1q3z9c7 (58.114.12.138), 11/18/2016 20:37:08
1F:推 WARgame723: 求影片 11/18 20:38
我試試看好了手機有點舊不保證成功
2F:推 WhaDa: 訓練師不是隨便打都贏嗎? 11/18 21:11
參考
https://youtu.be/qHbG6CIIe7M
3F:推 bobon0921: 高階訓練師很猛的... 11/18 21:49
4F:推 sh3312037: 不愧是午仁 11/18 22:26
(羞)
5F:推 pote85712: 我還看不到這位哈哈 11/18 23:32
6F:推 aboutbaw: 媽的打不贏 11/18 23:35
7F:→ aboutbaw: 一直 電車飛狗電車飛狗 她的水是加多快阿 11/18 23:37
8F:推 ryancid: 0.7秒1水 11/18 23:38
9F:推 socuteami: 請問要幾盃才看得到這個訓練師 11/19 00:26
4250
10F:推 hcfd303: 好像4500? 11/19 05:19
11F:推 wayne80619: 這部落名稱跟我ID一樣。 11/19 07:18
12F:推 abow0807: 打不贏 11/19 08:43
※ 編輯: e1q3z9c7 (58.114.12.138), 11/19/2016 09:59:37
13F:推 pote85712: 特地打上去找他 然後一直被秒殺... 11/19 10:23
14F:推 jay889110: 求教學 11/19 17:34
15F:推 ltameion: 剛剛特地上去找他+1 被電好慘QQ 11/19 20:35
16F:推 ltameion: 目前只用過原PO的方式過呢 用守的都守不住QQ 11/20 01:20
17F:推 pote85712: 噁心鬼 最多只用地獄龍和氣球拿快兩塔... 11/20 20:26
19F:→ peter20031: 樓上的訓練師感覺還沒殺夠XD 11/20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