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hyang (hk.kh傻傻分不清楚)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3000玩家和4000+玩家實力差在哪?
時間Fri Nov 18 19:02:01 2016
如題
小弟最近有幸進到3000俱樂部,想知道3000和4000+的玩家是差在那些地方?
上3000出頭後,大家出牌都很精準,比較難抓到失誤可以打一波
目前主玩野豬流派,牌組在下方
http://imgur.com/a/6asuW
慢慢玩到現在漸漸也知道一些小技巧(比如伐木工來時可以早點放兵讓他轉移攻擊而
不是打塔)
但進入到4000+感覺還是漫長的路?
想增進實力上 還請各位大大指導
我的牛棚:
http://imgur.com/a/hqTqa
祝大家天天抽到傳超級寶箱!
第一次發文不知該發在問題還是健檢,多包涵了謝謝~
--
Be what you want to 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45.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9466925.A.B4B.html
1F:推 tony20095: 差在牌的等級啊 11/18 19:24
2F:推 e1q3z9c7: 打聯賽就感覺得出差異 3000的組織能力和解牌能力都比較 11/18 19:27
3F:→ e1q3z9c7: 弱 4000的隨便一個combo他們就gg了 11/18 19:28
4F:推 alternate: 我覺得差蠻多的欸 習慣4000之後玩我同學3000帳號 11/18 19:29
5F:→ alternate: 幾乎都蠻好抓對面失誤打一波的 11/18 19:29
6F:推 mzxymzxy: 大約是100元挑戰賽跟10元的差別 11/18 19:34
7F:推 e1q3z9c7: 還有3000偷襲另一路很容易成功 上4000想都別想 11/18 19:49
8F:推 kaodio: 等級壓制 因為技術不好 所以靠12等皇巨硬壓XD 11/18 19:50
9F:推 coom1234: 差蠻多的 我4500+我朋友3200左右 打10場贏10場 11/18 19:51
10F:推 TiauEX: 下牌細節跟抓節奏還有調整排序 這差很多的 11/18 19:52
11F:→ TiauEX: 3000的人可能就知道這個套路要這樣一波 可是他不會調整出 11/18 19:52
12F:→ TiauEX: 牌順序來打亂對手節奏 11/18 19:52
13F:推 ohfulow: 白卡11級 進4000。10級。3500 11/18 20:01
14F:→ ohfulow: 1級500 往上往下皆適用 11/18 20:02
15F:→ khyang: 感謝大家 那要怎麼增進實力呢?除了多打之外~ 11/18 20:12
16F:推 bobon0921: 差很多,聯賽遇到3000初大多可以輕鬆獲勝,遇到4000+的 11/18 20:12
17F:→ bobon0921: 就比較難打 11/18 20:12
18F:→ bobon0921: 自己是在4000上下跑 11/18 20:13
19F:→ vi5417: 打多了真的感覺有差 打聯賽一打就知道對手強度 11/18 20:20
20F:推 TiauEX: 多打 有空也可以看看實況 11/18 20:20
21F:→ vi5417: 覺得強的 打完去查都是4000+ 11/18 20:20
22F:推 peace9527: 三千有多強啊... 像虐菜一樣 常常在三冠 現在三千跟以 11/18 20:29
23F:→ peace9527: 前兩千出差不多 11/18 20:29
24F:→ kaodio: 有實力打聯賽賺卡很快 rank就解皇冠而已 上3000之後都浮雲 11/18 20:30
25F:→ magic76: 4000出牌比較精準 11/18 20:34
26F:推 dd900336: 其實等級到四千初差異不大 技術牌組佔很重 11/18 20:52
27F:推 t2773555: 打挑戰感覺差很多,通常差距懸殊的就是3000多的,4000以 11/18 21:40
28F:→ t2773555: 上一般很相近 11/18 21:40
29F:→ yue1013: 腦 11/18 21:42
30F:推 t2773555: 個人喜歡打挑戰時去猜對方分數,通常會輸的對面分數也45 11/18 21:52
31F:→ t2773555: 00+ 11/18 21:52
32F:推 dioliv: 現在的3000都在亂玩吧哈哈 11/18 22:26
33F:推 wugesmin: 牌等級不會差太多 出牌節奏 套路多樣 11/18 23:59
34F:→ wugesmin: 3000 大概就1~2個套路 一直重複 能守下就贏了 11/19 00:00
35F:推 WangFrank: 以前的三千,現在在四千。以前的兩千,現在在三千。大 11/19 00:25
36F:→ WangFrank: 概是這個概念吧XD 11/19 00:25
37F:推 coom1234: 真正要變強 多看實況研究實況主怎下牌解牌 11/19 01:41
38F:→ coom1234: 記下當前版本所有套路 這樣對方下幾張牌 就知道核心卡 11/19 01:41
39F:→ coom1234: 必要時要記一下對方大概卡牌順序 有時候一張法術定生死 11/19 01:43
40F:→ coom1234: 還有更強的會算水費 不過我不算 太累了 11/19 01:43
41F:→ coom1234: 最後多打挑戰賽實踐 不要只玩一個牌組 11/19 01:45
42F:→ coom1234: 多玩玩不同牌組 在對上那種牌組 會比較好應變 11/19 01:45
43F:→ coom1234: 卡牌的等級都有爬分的極限 只要不管打到幾分都扛等差 11/19 01:53
44F:→ coom1234: 我覺得就算強了 11/19 01:53
45F:噓 jayway: 推文把3000嘴的一文不值的幾位要不要秀一下人權R 11/19 02:17
46F:推 ar109982: 差蠻多的,我都玩朋友的聯賽,四千出牌的確比較精準 11/19 02:28
47F:推 zero200488: 守門員附近會比較強xd 11/19 04:04
48F:推 INcontroL: 打聯賽就知道 3500以下一堆水貨 四千以上細節都做的 11/19 06:29
49F:→ INcontroL: 很好 11/19 06:29
50F:推 aoe1818: 我八月初上三千就沒玩了,到前兩天才重新玩了幾場,同樣 11/19 08:59
51F:→ aoe1818: 的卡牌打起來還比三個月前拼三千前輕鬆。我想天花板變高 11/19 08:59
52F:→ aoe1818: 後,三千分的高手密度應該下降不少 11/19 08:59
53F:→ joresetan: 真的有差.... 我當初打上三千 現在看我朋友打上來3000 11/19 10:04
54F:→ joresetan: 觀念整個很差 對牌序也不會整理 只會硬幹 一樣出套招 11/19 10:04
55F:推 sh3312037: 我覺得現在的3000應該只有以前的2500左右的水準,跟賽 11/19 10:29
56F:→ sh3312037: 季重整移到4000有很大的關係 11/19 10:29
57F:→ seanflower: 差在等級我覺得 11/19 12:39
58F:推 goodnoni: 8本3500路過 技術要練 多看實況大型聯賽學技術觀念 11/19 13:43
59F:噓 fakuko: 這階段哪裡有技術可言,牌等對贏了怎麼打都贏 11/19 15:01
60F:→ peterpan910: 3000的確一點都不難阿 有什麼好崩潰的 11/19 18:54
61F:推 dioliv: 3000就真的弱啊,不服的自己秀牌等比較實在吧科科 11/19 19:55
62F:推 bowbear: 看9階TV有些像兩個87互打 一查都是3000出頭 11/19 21:56
63F:→ bowbear: 我平常打冠打箱到3800左右就會自殺回3000初 季末再爬4000 11/19 21:59
64F:→ bowbear: 3800以下隨便打都2~3冠 再上去通常只能1冠 11/19 21:59
65F:→ bowbear: 10/8/4/2應該也不算靠等差壓人吧 11/19 22:00
66F:→ bowbear: 3000對牌順的理解很差 我就算起手不好開場亂下 11/19 22:02
67F:→ bowbear: 賣一座塔都經常能逆轉 4000就只能等死 11/19 22:03
68F:推 ladisign: 推文真多好強強 好想看影片 分享一下如何 11/20 11:55
69F:推 ravier: 前一陣子看ESWC的比賽, 所謂的高手也就是不停的磨血 11/20 15:09
70F:→ ravier: 看到打瞌睡不說, 這些比賽高手的失誤其實也不少 11/20 15:12
71F:推 e1q3z9c7: eswc只有四強算高手 11/20 21:12
72F:推 lele: 說真的 去打幾場100鑽的挑戰賽就知道了 11/20 21:59
73F:推 dioliv: 不是覺得自己4000強,是3000根本不在一個水平,有點自覺好 11/21 00:51
74F:→ dioliv: 嗎 11/21 00:51
75F:推 TiauEX: 玩粉絲跟皇巨這種噁心套的就感覺得出來 不舒服的程度有差 11/22 02:39
76F:→ jackymoon: 我4500 覺得自己對牌序理解還是很薄弱... 11/22 04:16
77F:→ jackymoon: 不過打聯賽是機乎沒在輸3300以下的了 解牌效率差滿多 11/22 04:17
78F:→ jackymoon: 的 11/22 04:17
79F:噓 jayway: 對對對 說的一嘴3000 連個圖和影片都不敢po 11/22 06:31
80F:→ jayway: 我2/7/10,最高3548 求樓上幾位嘴吧4000ㄙ賜教 11/22 06:33
81F:→ jayway: 然後可別盜別人的圖po上來嘿 11/22 06:33
82F:→ jackymoon: 人家不需要跟你證明吧..等你上4000就知道差別了啊 11/22 07:08
83F:→ jackymoon: 再努力一下就有了 加油! 11/22 07:08
84F:推 ajppyz13: 現在的套路就是鐵蒼再鐵蒼再鐵蒼 11/22 11:27
85F:推 coom1234: 你公會沒4000+嗎? 找幾個打看看不就知道差別了 貼圖又 11/22 12:46
86F:→ coom1234: 如何呢?版上4000+也不少吧 11/22 12:46
87F:→ coom1234: 還是真的要切磋私信我呀 我可以去你公會找你 11/22 12:47
88F:推 coom1234: 雖然我不強 不過也打到46xx分過 用 12 8 5 2粉絲套 11/22 12:49
89F:推 lele: 盃數跟等級有關 總有特例 真的去打幾場百鑽的就知道了 在這 11/23 00:37
90F:→ lele: 邊吵也沒用 11/23 00:37
91F:推 onthesea: 主堡先衝到十三等 躺著打也四千啊...... 11/23 01:15
92F:推 CoLak: 4000到41000就差很多了 11/23 09:08
93F:→ yama74: 41000 @@ 11/23 17:25
94F:推 ALiGoo: 我4000聯賽輸的對方大概都3500+ 覺得3500以上技術比較純 11/25 01:04
95F:→ ALiGoo: 熟 11/2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