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er2600 (和)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Re: [閒聊] 改版後的雜談
時間Fri Nov 11 11:28:52 2016
自閉流橫行,對戰起來實在沒快感
而且打法也是頗無腦,
舉例前天遇到的自閉牌組
地獄塔,鍋爐,火球,大電水,冰法,滾木,飛桶,骷髏大軍
就算有點變化也就是換成礦工或皇巨,鐵蒼,箭雨
對戰小屋流或天狗流都還比較有趣
我覺得最大問題應該是把聖水塔改廢所導致的,
聖水塔做為遊戲裡是特殊的存在,
每個玩家使用聖水塔的戰略目的很可能大不相同,
不帶聖水塔的人,可能靠速攻,或是靠牌組讓對手無法組織攻勢,
帶聖水塔的玩家,可能是誘敵,可能是屯水,也可能兩者兼具,
單是聖水塔這張卡就是玩家間的鬥智
改版之後,根本不用去考慮聖水塔了,
會蓋聖水塔的只剩少數兩種人...
一種是拿來騙火球/火箭,然後下三槍,這應該佔絕多數
另一種就是真的想賺那兩滴水差,
這類型的,我印像中還沒遇過真的在對戰中靠聖水塔得到優勢,
幾乎都蓋了一座就不敢再蓋了
上次改版,毒水nerf到沒人用,這OK,畢竟小怪需要人權,
而滾木,骷髏大軍,地獄塔強勢,也能被接受,用點小心機還能處理,
但是少了聖水塔,真的差很大,衷心希望官方再調整一次聖水塔
我想多打打雙王子明星隊和WE哥及電磁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30.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834935.A.DC4.html
1F:推 e1q3z9c7: 我覺得水罐6費改成賺到9費 這樣比較平衡 11/11 11:40
2F:推 MunezSu: 我就是想賺那水差,場場蓋,場場虧。但是屯水很重要。我 11/11 12:02
3F:→ MunezSu: 是皮卡全明星,被虐假的 11/11 12:02
4F:推 opthr1215: 皮卡全明星在這版真的慘XD 11/11 12:09
5F:推 dioliv: 水罐6費遇到礦工虧了,沒有毒根本無法制衡小怪,改弱合理 11/11 12:13
6F:→ dioliv: 但不是廢掉 11/11 12:13
7F:推 leotompp: 改版(X),叫你練新卡賺錢(O)簡單明暸 。 11/11 12:21
8F:推 socuteami: 水塔過去真的太op 11/11 12:39
9F:推 smalldra: 水塔平衡真的很難調整 但是少了水塔遊戲就很單調 11/11 12:47
10F:推 loserfeizie: 我覺得把水塔血量提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1/11 13:18
喔喔,龍捲風開賣,自閉流是不是趨近無敵了?
感覺好像摸不到地獄塔了....
※ 編輯: aher2600 (60.245.30.99), 11/11/2016 14:15:34
11F:推 bobon0921: 我怎麼覺得現在牌組比之前毒巨那版多樣化,之前就是毒 11/11 14:17
12F:→ bobon0921: 毒毒 11/11 14:17
13F:→ bobon0921: 但是水塔真的被改差了 11/11 14:17
14F:→ ojo32: 以前毒必備 現在變成地獄塔必備 有差嗎? 11/11 14:53
15F:推 TiauEX: OP的不是巨人 是毒 什麼套路都可以配毒 11/11 15:12
16F:→ TiauEX: 地獄塔就是環境下的產物 跟小弓一樣 變熱門 11/11 15:13
17F:推 zodiacy: 以後全明星必備旋風法術 11/11 15:27
18F:推 boafans: 沒水罐真的好無聊阿 都是一波來 一波去 一定得出兵 11/11 17:31
19F:推 Treant: 以前水塔橫行也很無聊阿 常常都是開場滿水後兩邊各蓋一水 11/11 17:56
20F:→ Treant: 塔 繼續等水... 11/11 17:56
21F:推 zxcbrian: 有水塔好無聊喔,一直壓兵就贏了,先出兵被當白痴 11/11 18:51
22F:→ zxcbrian: 出兵當壓兵就算惹,只要無腦丟水塔就可賺至少2費以上惹 11/11 18:53
23F:推 dioliv: 放水罐要防礦工或快攻好嗎,講的這麼輕鬆 11/11 19:37
24F:推 simonislice: 本來就很輕鬆啊 快攻一波我不相信5~6費守不下來,然 11/11 19:44
25F:→ simonislice: 後就可以爽爽賺水差了顆顆 11/11 19:44
26F:推 TiauEX: 還有看卡序 要是守住了就賺翻 而且現在沒毒不能連水罐一起 11/11 20:05
27F:推 dioliv: 又一個鍵盤抓礦工神手唷?拜託有用過在來嘴 11/11 20:12
28F:→ loserfeizie: 亡靈大軍+野豬,5費守的住? 11/11 20:45
29F:推 cupcakes: 現在只要帶個骷髏海,我相信手不殘一定抓得到礦工 11/11 20:48
30F:推 tsao1211: 現在很多用骷髏大軍抓 無腦丟就好 11/11 21:23
31F:→ Philostraw: ...為什麼亡靈大軍+野豬五費會守不住 XDD 11/11 21:48
32F:→ Philostraw: 為什麼會覺得礦工難抓 XDD , 莫名有點微妙啊 11/11 21:49
33F:推 coom1234: 改版前抓礦工水罐放中間很好抓 11/11 22:39
34F:→ coom1234: 怕被毒放左右兩邊 觀察軌跡 只要反應夠快也有7成機率有 11/11 22:40
35F:→ coom1234: 辦法抓到 11/11 22:40
36F:推 commontree: 亡靈大軍加野豬,火球4費賣塔血即可 11/11 22:58
37F:→ commontree: 不想賣塔血,補一個冰精,也才5費 11/11 22:58
38F:推 dioliv: 放中間容易被法術吃,左右我也覺得大概6、7成,但我覺得這 11/11 23:42
39F:→ dioliv: 樣風險就不小了 11/11 23:42
40F:推 dioliv: 真的要解當然能解呀,問題是你也要手上不卡牌,火球冰精要 11/11 23:44
41F:→ dioliv: 是來巨球不就哭哭了 11/11 23:44
42F:→ Philostraw: 你的觀念或許需要稍微調整一下思路方向。 11/11 23:47
43F:→ Philostraw: 一定得下水罐組合→守得住才下(第一次根據手牌決定) 11/11 23:49
44F:→ Philostraw: 對面有礦工而且很愛挖→調整位子&之後守完礦工就反推 11/11 23:50
45F:推 dioliv: 現在水罐這麼糞早就沒用了,我在說之前的情況 11/11 23:51
46F:→ Philostraw: 要靠技術抓人,要靠濾牌整理節奏,實際上都不難處理 11/11 23:51
47F:→ Philostraw: 單純討論處理礦工的case而已,水罐的問題就是水罐本身 11/11 23:52
48F:推 dioliv: 嗯我想我也4000up觀念應該沒很差,單純覺得有些人把這種 11/12 00:06
49F:→ dioliv: 有風險的事講的很輕鬆有點可笑 11/12 00:06
50F:推 zxcv87412369: 我也覺得沒水罐變得很無聊 11/12 01:01
51F:推 bear4835: 改版之後我就不太玩了 看之後會不會再調整 而且看了龍 11/12 03:35
52F:→ bear4835: 捲風的教學影片 超op 怎麼玩 11/12 03:35
53F:推 kaodio: 新史詩傳說非課長等級根本上不去 一點都不強…像墓地就是 11/12 09:29
54F:噓 cpks: 我玩巨球 水罐基本上是核心 雖然改版後變弱 但節奏變快 11/12 15:15
55F:→ cpks: 以前開場等十水下水罐 如果對方也下水罐 就再等四水 11/12 15:16
56F:→ cpks: 坦白說以前那樣比較無聊 11/12 15:16
57F:推 deliciou70: 水罐還算合理 之前風險太小 稍微賣個塔血就可硬推 11/12 15:36
58F:推 ddos: 這樣才好玩啊 11/12 16:20
59F:推 e1q3z9c7: 所以6費採水速度加快 可採9費 我覺得最理想 11/12 16:26
60F:推 CoLak: 現在場場皇巨12以上 都靠等級,遊戲越來越無聊 11/12 22:43
61F:推 lele: 水罐現在合理?看看高端玩家水罐的使用率吧 11/12 23:25
62F:推 kf144418: 水罐合理?平行世界? 11/13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