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w151331 (哲皮)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健檢] 天狗無礦工想上3000有辦法嗎
時間Thu Nov 10 14:42:40 2016
文章未達五十字,水桶七至三十天
目前杯數:2795
這邊請讓板友了解你的牌組和其他擁有的卡牌
牌組:
http://i.imgur.com/2iShxoE.jpg
http://i.imgur.com/HiA8vto.jpg
http://i.imgur.com/dJ6L3af.jpg
http://i.imgur.com/6pRxlPv.jpg
http://i.imgur.com/U5f1tF2.jpg
這邊請簡述你目前使用牌組的組成與你會用哪些你的牌組對抗對手的什麼
http://i.imgur.com/TgR8qJt.jpg
組合。
目前打法:最高有打到2865,通常會先防守賺水差再下天狗打一波,如果天狗摸不到塔就
準備要跳Game 了,傳奇只有天狗、公主、電車,但三個搭不起來,想請教各位神手,有
沒有什麼搭配可以幫助小弟進入傳奇行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67.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60162.A.DA0.html
1F:噓 macocomonkey: 翻翻舊文吧哥!這個問題最近很常出現~~~ 11/10 14:48
2F:→ Andruw0819: 前一頁就有囉 11/10 15:08
3F:→ Andruw0819: 你的跟我很像,我是小電換飛桶,這樣上3000的 11/10 15:09
4F:→ Andruw0819: 骷髏海可以換弓箭手,比較萬用,也不怕滾木跟箭雨 11/10 15:12
5F:→ Epondo: 我用 天狗 鐵蒼 小蒼 公主 墓碑 骷髏群 大電 箭雨 11/10 15:14
6F:→ Epondo: 3200-3300 卡等不算高 2/1/2/7/6/9 11/10 15:16
7F:噓 loserfeizie: 這個等級還沒上3000..... 11/10 15:16
8F:→ qd6590: 我9/6/2.5/1 天狗 大小蒼 鐵蒼 骨軍 萬箭 大閃 有上3000了 11/10 15:35
9F:→ mginoboli: 噓的人什麼心態啊...比這個高等沒上3000一大堆 11/10 15:43
10F:推 hom0828: 是很吃力... 11/10 15:58
11F:推 bluedon: 繼續熟練天狗大電應該可以衝上去,萬箭跟小電可能擇一吧 11/10 16:15
12F:推 eighchin: 對地防守太爛 11/10 16:54
13F:→ eighchin: 骷髏換小皮試試 11/10 16:54
14F:推 iamfreeze: 哥哥.. 11/10 17:24
15F:推 elpe: 我2300都遇到史詩6的 11/10 17:29
16F:→ LordSo: 去3000打打就知道。大多數牌等都比這高.. 11/10 17:42
17F:→ LordSo: 最近都亂玩10/8/4/1的各種組合 加上常常看對方牌等低就送 11/10 17:45
18F:→ LordSo: 他一場 所以3000出頭呆很久 11/10 17:45
19F:→ LordSo: 3000附近要打很多場才會有跟他牌等一樣低的好嗎 11/10 17:46
20F:→ SungGo: opthr1215天狗套牌都蠻不錯可以爬文 11/10 17:52
21F:→ joresetan: 認真說沒想往上爬的 3500會卡 有時候皇冠太難解 下來當 11/10 17:53
22F:→ joresetan: 守門人 3000初頭的有時候還會遇到9本 所以反而輕鬆 11/10 17:54
23F:→ joresetan: 如果都要解皇冠拿寶箱 遇到3500皇巨 還不如下來3000解 11/10 17:55
24F:推 Olentangy: 小電換氣球,你可以升4級了。好狗球,不用嗎? 11/10 18:16
25F:推 opthr1215: @SungGo 不過我換牌組了@@ 現在冰法換伐木工,骷髏守衛 11/10 18:23
26F:→ opthr1215: 換骷髏大軍。 11/10 18:23
27F:推 calvin2929: 箭雨換小蒼蠅看看 11/10 18:28
28F:→ SungGo: 我有跟到這個 因為我沒有冰法 QQ 11/10 18:32
29F:推 adisson: 3000附近等級也是有很壓倒性的阿 11/10 19:23
30F:推 asd5asd5asd: 噓的也蠻可憐的 為嗆而嗆 11/10 21:19
31F:推 cpks: 請問opthr1215伐木工的使用時機? 11/10 21:46
32F:推 yulun1984: 小電大軍換掉 11/10 22:20
33F:推 WangFrank: 胖子要到7,球升4。打胖球 11/10 23:47
34F:推 opthr1215: 伐木工可以拿來當野豬用,推女武神,當第二個箭頭。 11/11 04:00
35F:→ opthr1215: 然後也可以跟小兵一起往地獄塔衝,或當整波攻擊中段出 11/11 04:02
36F:→ opthr1215: 的卡片,這樣他死掉時的狂暴可以給後方支援的還有前面 11/11 04:02
37F:→ opthr1215: 的小火狗吃到。 11/11 04:02
38F:→ opthr1215: 第三個就是當小皮用,擋打怪之類的清很快。 11/11 04:02
39F:→ opthr1215: *擋大怪 11/11 04:03
40F:推 jayway: 萬箭小電擇一,骷髏和墓碑擇一 11/11 07:13
41F:推 jayway: 牛棚:砲娘 女武神 小皮 11/11 07:15
42F:推 jayway: 最近體會到 天狗牌組就是打七傷拳,塔被磨甚至掉一塔都無 11/11 07:16
43F:→ jayway: 所謂 11/11 07:16
44F:→ jayway: 你有公主更好 公主配女武神護狗 11/11 07:18
45F:推 pote85712: 不要帶公主 公主很渣 11/11 11:15
46F:→ pote85712: 狗絕對不是主要輸出 小電電一下就沒了 11/11 11:15
47F:→ pote85712: 玩狗球或狗桶 11/11 11:15
50F:→ lu19900217: 沒礦工上3000沒問題 關鍵在狗和鐵蒼的等級 11/1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