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0828 (七彩包子)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天狗套~目前常用三個牌組請益
時間Thu Nov 10 08:45:33 2016
目前我是10本,盃數約在4000起伏(同樣問題我前1分鐘有在巴哈請教,
想說要專精一個牌組熟練它!所以也來請益 再麻煩前輩指教)
天狗目前配的是基本款天狗、重甲亡靈、大電、萬箭、礦工、墓碑
另外會搭配有3組,因為一直起起伏伏在4000上下
想請益是先專心練那一組比較可以面對目前的生態,我爬盃、挑戰都會打
1.小亡靈、大亡靈(這組我打到4178過)
2.弓手、骷髏軍團
3.弓手、小亡靈
就針對上面3組想要專練一組,不知前輩的看法??
傳奇有冰法、公主、電車(太慘不討論)
天狗2級、其餘稀有8級、白卡11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44.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738735.A.D78.html
※ 編輯: hom0828 (111.249.44.36), 11/10/2016 08:46:49
1F:推 BigGGgirl: 天狗 重甲 小亡靈 墓碑 箭雨 大閃 騎士 礦工 11/7.5/ 11/10 09:13
2F:→ BigGGgirl: 4/2 上次結算4400多 11/10 09:13
3F:推 XaviYang: 我蠻想問各位天狗先進遇到皇巨怎麼打? 沒帶小皮只能用 11/10 10:59
4F:→ XaviYang: 重甲來慢慢尻 11/10 10:59
5F:推 opthr1215: 他下皇巨你就下天狗,皇巨跟天狗交叉,清完皇巨剛好大 11/10 11:01
6F:→ opthr1215: 軍壓境。 11/10 11:01
7F:推 pages: 想要問一下騎士在天狗裡的用法是? 11/10 11:05
8F:推 interact: 天狗同時配骷髏團和骷髏墓碑呢 11/10 11:17
9F:→ hom0828: 騎士..參考試試 11/10 11:18
11F:→ kaodio: 最平均的就3吧 其他都有重覆類似的 好壞很難講 11/10 11:25
※ 編輯: hom0828 (111.249.44.36), 11/10/2016 11:39:22
12F:推 howdou: 一樓那套算最常見的天狗套 11/10 12:06
13F:→ howdou: 我覺得配大小亡靈 或亡靈小弓也都很好 用得順比較重要 11/10 12:08
14F:→ howdou: 騎士本身是二坦 也適合守完回推 再來用騎士比較不會卡手 11/10 12:09
15F:推 bonjovi0930: 3平均,弓手可以清骷髏召喚又不會被滾木秒,蠻好用 11/10 13:24
16F:推 amberkuosfan: 小弓配滾木,我之前也用墓碑可是遇到巨人套實在太弱 11/10 16:03
17F:→ amberkuosfan: ,就改骷髏大軍 11/10 16:03
18F:推 kmph: 騎士可以配合蒼蠅吃皇巨 不知道幹嘛單下也不錯 11/10 17:58
19F:→ kmph: 另外通常遇到雙胖 他們過橋的時候天狗也在橋上 11/10 17:59
20F:→ kmph: 利用騎士和蒼蠅打後排+藍胖 胖子會去尻墓碑 11/10 18:00
21F:→ kmph: 解完之後還可以跟天狗一起打 11/10 18:00
24F:推 bowbear: 我都玩第一套 10/8/4/2 上上季410X 上季4172 11/10 19:54
25F:→ bowbear: 改版後只打過一次挑戰 100鑽的12勝 11/10 19:54
26F:→ bowbear: 覺得這套比其他強的點在於好扛等差 對上高等小電較好打 11/10 19:55
27F:→ bowbear: 打挑戰遇到同行但是帶小弓的會覺得有點棘手 11/10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