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44256 (YOYO你好)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太開心了趁重置上前200
時間Mon Nov 7 15:34:04 2016
http://i.imgur.com/uyHIXtm.jpg
沒重點的文 純粹發表我的喜悅哈哈哈哈
各位平常上不了200的趁這時候一起上來透透氣 開心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504046.A.F2B.html
1F:推 john110290: 是重置後吧 11/07 15:54
2F:推 enjoy5566: 下個重置前 11/07 16:18
3F:推 jeremy1231: 是重置後吧 11/07 16:19
4F:推 lele: 進全球排行榜會有對手搜尋對戰的提示 11/07 16:21
7F:推 NicoNeco: 他是說 趁重置 上前200 XDDD前幾樓誤會唷 11/07 16:40
8F:→ h44256: 對~因為平常上不去趁重置後趕快上去體驗短暫的時間哈哈 11/07 16:57
9F:推 TiauEX: 4100以上就有前200啦? 11/07 18:23
10F:推 e1q3z9c7: 原波是說前200不是重置前 = = 11/07 18:25
11F:推 john110290: 漢字順序影響閱讀(爆 11/07 18:27
12F:推 coom1234: 看到我的名子 第182名XD 11/07 18:56
13F:推 CM15: 我打完剛好重置,一次上 26,虛榮一下 11/07 19:16
14F:推 hcfd303: 酷斃了 11/07 19:30
15F:→ h44256: 哈哈哈哈這麼巧 帥到掉渣是鄉民朋友 11/07 19:43
17F:推 Jun1004: 目前前100... 11/07 22:53
18F:推 coom1234: 趁開季剛剛打到第17XD 11/07 22:56
19F:推 cuchiqqhh: 我上一季一開始打到49 放了一天後被滿級打飛XD 11/08 00:59
20F:推 RBOJ: 問ㄧ下,排行榜從哪裡看,我怎麼找不到=_= 11/08 19:04
21F:推 fpboy0070314: 樓樓上我的本地第一名要4606耶 11/0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