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xm20334 (德州魂)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無傳說首次上4000
時間Mon Nov 7 14:55:50 2016
http://i.imgur.com/W6RGScE.jpg
http://i.imgur.com/sXhS7XC.jpg
這副牌無傳說
自認這副牌對付任何隊伍都能用
天狗 巨人 三槍
野豬 礦工 會比較棘手
費過高失誤容錯就很低
前期防守賺水差
每次改版變動不大 只有最近改版把小皮換野蠻 火槍換重甲(真的過強)
http://i.imgur.com/54xufx9.jpg
http://i.imgur.com/J2NXh7t.jpg
http://i.imgur.com/DGo2lDf.jpg
女巫墓碑都是還沒改強之前的元老
一開始卡盃卡很凶
這牌組在錦標也不會太頂尖 但也能前20%
算是穩定的牌組
我技術絕對沒有在座各位好 但就是熟悉自己的牌組
這些卡都配我一季以上有了
牌組有傳說但不會想換
多謝各位觀看
接著玩會比較少了 不知道能爬多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501753.A.6FC.html
1F:推 opthr1215: 放女巫好微妙,牌組水耗高、十本上四千有點猛...... 11/07 15:16
2F:推 TiauEX: 黃毛對抗大怪流算是蠻好的 只是比較少人用 11/07 15:17
3F:推 henry654: 10本4000還好吧,我們公會3-5個4000+都10本耶 11/07 15:20
4F:推 opthr1215: 就牌組裡面好像沒有哪部分特別令人驚艷,例如卡等也不 11/07 15:22
5F:→ opthr1215: 高。還放了四張水耗五以上的卡。 11/07 15:22
6F:→ opthr1215: 萬一牌洗一洗變成這四張在手不是很好笑= =" 11/07 15:23
7F:→ opthr1215: 可是還是上四千了...... 11/07 15:23
8F:→ opthr1215: 所以我覺得滿猛的。 11/07 15:23
10F:→ ohya111326: 4000 不難阿 11/07 15:25
11F:推 TiauEX: 幾本都不是重點"卡等"才是!! 11/07 15:25
12F:推 l2272: 原po卡等還有10的 我覺得蠻厲害了 因為我上不去QQ 11/07 15:30
13F:→ fxm20334: 4張在手哦 通常丟女巫 不知為啥很愛火球丟我女巫 不置 11/07 15:40
14F:→ fxm20334: 於會卡手 11/07 15:40
15F:→ fxm20334: 通常會一波進攻 11/07 15:41
16F:→ fxm20334: 女巫加巨人對方水防守通常都挺高的 11/07 15:42
17F:→ fxm20334: 火球丟女巫 就丟野蠻 11/07 15:42
18F:→ fxm20334: 我自認不算強啦 所以終於上了很高興 11/07 15:44
19F:推 acerow83: 能po一些影片教學嗎 11/07 16:14
20F:推 chessstar: 蠻強的 11/07 18:04
21F:→ fxm20334: 不太會用 之後再考慮 11/07 18:14
22F:推 yj4ymhnr: 覺得現在分數好爬 之前在3000出頭徘徊 還會故意降 為了 11/07 19:10
23F:→ yj4ymhnr: 快速十冠 11/07 19:10
24F:→ yj4ymhnr: 最近開始不降杯就到了3700 感覺一堆組合包讓有錢沒腦的 11/07 19:12
25F:→ yj4ymhnr: 分佈往上提升了 好打 11/07 19:12
26F:推 Treant: 明明就滿強的阿 白卡10 黃卡7 上4000 11/08 01:36
27F:→ Treant: 這版看別人po文第一件事就是先喊 這還好吧 11/08 01:37
28F:推 ROADZEPHYR: 說別人還好就是覺得自己很會 那怎不秀自己人權卡等? 11/08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