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liv (The Truth)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雙胖大電上4000
時間Wed Nov 2 00:27:06 2016
先附上人權牌組跟近期對戰
http://i.imgur.com/Z2eThT7.jpg
http://i.imgur.com/z3Lsyjc.jpg
毒跟水罐nerf 後
剛好看到鳴聖用這套便開始試用
季初其實也有破4000
但換了一組沒萬箭的之後
一路掉到36還37附近
改回來後又開始爬分
因此這組穩4000應該沒啥問題
打法方面
這組牌爆發力蠻差的
因此很難像以前毒胖那樣沉底推進
基本上都是防守防守防守
有機會才能補胖子
大電盡量對面有6費以上的東西才出
因為用不久還真沒太多心得...
希望能有高手來補充
先前用毒胖時
有些人總會說
毒胖就無腦、靠毒爬分之類的
我想任何牌組都有不同思維
不存在什麼無腦牌組
4級毒打天梯真的沒那麼開心
沒用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而之前10/8/4可以上4000
現在10/8/4也一樣上的去
(好吧我有多放了一張滾木)
看來有沒有毒似乎差別不大
只能說把問題都怪到牌上是不會有成長的
祝大家爬分順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8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8017629.A.10E.html
1F:推 bobon0921: 這組現在很常見 11/02 01:04
2F:推 CoLak: 辛苦了,相信換牌過程中讓你很掙扎 11/02 09:33
3F:→ fakuko: 借問怎麼破這組雙胖,常常被破塔破很慘 11/02 09:34
4F:推 aiotsuka111: 怎麼對付地獄塔呢? 11/02 10:19
5F:→ dioliv: 掙扎倒還好,不過這組玩起來不怎麼爽快就是~(攤 11/02 11:08
6F:→ dioliv: 欸要看你用什麼牌組吧 11/02 11:10
7F:→ dioliv: 地獄塔就扣大電等他不要放太多兵,有時藍胖也能騙出地獄 11/02 11:12
8F:→ dioliv: 塔,所以才說不急著進攻 11/02 11:12
9F:推 bn5566: 沒滾木換什麼好 11/02 19:21
10F:推 onthesea: 四千七左右大概三場有一場是這套 小屋流表示崩潰 11/02 19:23
11F:→ dioliv: 沒滾木可能換小電或火精看看吧,這牌主要是清公主跟骷髏軍 11/02 20:30
12F:→ dioliv: 團的 11/02 20:30
13F:→ dioliv: 其實小屋也蠻煩的...常常耗平 11/02 20:31
14F:推 apple1234x: 毒改版前後影響很大的QQ 現在我也用雙胖打聯賽惹 11/03 02:20
15F:推 TiauEX: Nerf毒影響的可是很多套路啊XD 11/03 04:53
16F:→ dioliv: 套路影響很大呀哈哈,我是指分數 11/03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