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act ((interact))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狂暴法術適合的牌組
時間Tue Nov 1 15:56:03 2016
我目前狂暴15張都沒升級過
雖然2費算低費,
但是很少看人使用
尤其在傳奇競技場很少看到人使用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狂暴適合的牌組
大家覺得呢?
如果他變1費是否才有可能大幅提升使用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5.2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986965.A.ADE.html
1F:推 opthr1215: 我高中同學用三槍+狂暴,上四千然後三冠率63% 11/01 15:59
2F:推 bobon0921: 2費已經夠低啦 11/01 16:11
3F:推 hcfd303: 所以才30%改35%啊 11/01 16:45
4F:推 gunking333: 看你的牌有沒有爆發力 三槍沒被大電火球掉的話 蠻適合 11/01 17:03
5F:推 e1q3z9c7: 我們部落也有用狂暴上四千的,看會不會用而已 11/01 17:07
6F:→ ryan0222: 破壞力,耐力強的都適用,大小皮三槍,皇巨,巨人,骷髏 11/01 19:08
7F:推 h44256: 我被狂暴狂暴伐木工打爆過 11/0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