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846 (你家爆炸我沒有哭)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商店幾階出傳奇卡
時間Wed Oct 26 20:17:08 2016
爬文看到有人說A8就有機會出
現在依舊是這樣嗎??
除了五天前第一次上3000看過電磁砲
剩下這幾天都沒看到傳奇
剛剛掉下來後卡在2900左右上不去
好想要冰法跟公主喔QQ
A8現在有機會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27.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484231.A.A7F.html
1F:推 o5829: A9 10/26 20:18
2F:→ s2846: 看來只能努力爬回去了 10/26 20:19
3F:推 chihao5566: a9才有,很常出啊,但是都沒錢買 10/26 20:21
4F:→ ryan0222: 九階商店才有,一張40000,貴三三 10/26 20:51
5F:→ f1205299: 貴桑桑QQ剛買完一張沒錢了...... 10/26 20:51
6F:推 bobon0921: 太貴了.... 10/26 20:54
7F:推 TiauEX: 我上3000到現在沒買過 要買卡 還要升卡 存不到4萬 10/26 21:02
8F:推 cpks: 以前的A8就是現在A9 10/26 21:19
9F:推 DancePotato: 一樣的錢我還是花在橘卡上比較爽 10/26 21:35
10F:推 hcfd303: 升2級有買了兩次 10/26 21:52
11F:推 cuchiqqhh: 買需要的傳奇就好了 10/26 22:02
12F:→ cuchiqqhh: 我是把需要的都買到2等就沒錢升級 10/26 22:03
13F:推 jazzkiri: 之前上3000前都會一直想買,結果現在上4000了還沒買過半 10/26 23:57
14F:→ jazzkiri: 張,4w太貴了… 10/2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