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s123 (sings123)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皇巨還有搞頭嗎?
時間Sun Oct 23 15:32:53 2016
個人還蠻愛皇巨的
但是至從攻速改慢後
變成非常弱勢
尤其是一個公主塔都還沒倒之前
要要推進似乎都很難
不知道是否還有大大堅持皇巨呢
可以的話分享牌組,感謝
目前小的在3000上下徘徊
主卡:皇巨+小皮+火球+小電+礦工
其他都在磨合中(隨時改)
公主、冰法、火法、砲娘、哥刀、小蒼、甲蒼、骷髏軍、野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207975.A.784.html
1F:推 deliciou70: 皇巨還是很強的 尤其雙方塔血都不多的時候 10/23 15:36
2F:噓 sos911go: 就等級高呀 一堆12等的 10/23 15:38
3F:推 bobon0921: 皇巨還是很討厭啊 10/23 15:46
4F:推 e1q3z9c7: 4000皇巨還是一堆 10/23 15:49
5F:→ Treant: 在還沒破塔前很弱 對方隨便一個塔就完守 10/23 15:49
6F:推 howdou: 不建議使用皇巨 只能在天梯靠白卡的等級優勢 10/23 15:49
7F:→ Treant: 但破一塔後 皇巨真的很強 很容易拿到主動權 10/23 15:49
8F:→ Treant: 另外聯賽中皇巨非常爛XDD 10/23 15:50
9F:→ howdou: 高端跟挑戰賽幾乎看不到 10/23 15:50
10F:推 wonderland00: 黃巨12等 4400+ 給你參考 10/23 16:13
11F:→ wonderland00: 剛進本地前150 10/23 16:14
12F:推 t60702: 4000-4500很多,超常遇到 10/23 16:15
13F:推 sh3312037: 皇巨天梯吃等級 10/23 16:17
14F:推 cuchiqqhh: 因為皇巨是唯一普通卡的大怪 10/23 16:21
15F:推 kaodio: 只要有12 13等皇巨 配阿貓阿狗都能上4000XD 10/23 16:22
16F:推 cuchiqqhh: 在聯賽等級下 就算是石頭人或大皮都比皇巨好 10/23 16:23
17F:推 TiauEX: 石頭人現在蠻猛的 10/23 16:43
18F:推 u8490185: 3600 就遇到12等皇巨了 10/23 16:45
19F:推 ltsart0515: 皇巨已經不用了…實在太慢 10/23 17:07
20F:推 live1002: 天梯很猛 聯賽只是塊肉 10/23 17:11
21F:推 FanJohn519: 就吃等級的卡 10/23 17:57
22F:→ LordSo: 最大優勢是白卡。幾乎都等級領先 10/23 18:04
23F:噓 ms19889120: 智障卡 10/23 18:51
24F:推 dioliv: 滿街12、13皇巨呀兇的勒 10/23 19:37
25F:推 Utsume: 可是我在聯賽用皇巨打兩次 9 勝... 10/23 20:43
26F:推 howdou: 樓上是打幾鑽的? 10/23 20:45
27F:→ XUPJPVUP: 小皮卡、火豆、刀哥、加農、小蒼蠅、礦工、公主、小閃 10/23 20:49
28F:→ XUPJPVUP: 牌組等級2-8-11.5就可以4000了 10/23 20:51
29F:推 mc3308321: 最討厭的卡,很難打 10/23 21:22
30F:推 TiauEX: 在聯賽看到9等皇巨大家肯定都笑嘻嘻的 10/23 21:34
31F:推 coom1234: 天梯很頭痛 就如上面講的 等級優勢 挑戰賽看到笑嘻嘻 10/23 21:55
32F:推 ddos: 沒搞頭,隨時間天梯高等優勢只會漸漸消失 10/24 09:14
34F:推 ChrisMac: 遇到12級的皇巨 真的很頭痛 10/24 12:20
35F:→ trace5566: 打贏皇巨絕對哭哭給他看 10/24 12:28
36F:推 optima: 11等上4000不是夢 10/24 16:05
39F:→ apple1234x: 有 3700-3800 大概10場有三場皇巨 天敵少了數量開 10/26 02:48
40F:→ apple1234x: 始增 而且都11等而已就3800了 10/26 02:48
41F:噓 Epondo: 純噓皇巨 11/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