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uEX (跳)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胖子新套路
時間Sat Oct 22 18:03:38 2016
小弟上3100之前都是玩小屋 被毒的不要不要的 上海錦標賽完看到堯堯推薦才開始玩毒胖
用的是這套
http://imgur.com/QWxjRF6 最高打到3550
http://imgur.com/TNdgQ8l
因為想玩天狗抽不到礦工/天狗 錢又一直花存不到4萬 想玩粉絲也是湊不起來
前天改版後改成這樣
http://imgur.com/XfKDjWc 天梯勉強還能在3400-3500 等級不太夠
尤其是熔爐跟火槍 一個消不到血 一個火球下來就葛屁 怕3槍跟藍胖
挑戰打過幾場10鑽的 都是9-12勝 我只敢打10 沒打過100的 沒錢實力應該也不夠
昨天在鳴聖台看到這組 3法術雙胖 沒滾木就帶小閃
http://imgur.com/DqG7z12
就是費高了點 可是對到現在的牌組都有得打 大家可以試試 或是有別的套路可以討論
--
請開燈
請關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11.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7130641.A.81D.html
2F:→ ryancid: 差在箭雨->小電, 火槍->冰法, 100鑽打到10勝 10/22 18:17
3F:→ ryancid: 後來把小電換箭雨了,空中有點難打,目前4200 10/22 18:18
4F:推 le7els: 我用鳴聖那套打到4100+嘍。之前頂多3800那邊!太神啦 10/22 19:54
5F:推 magicqw: 鳴聖那組有影片連結嗎 謝謝 10/22 20:02
6F:→ TiauEX: 他們在鬥魚播 好像沒重播可看 他都固定中午播 你可以看看 10/22 20:20
https://www.douyu.com/283418 民國回憶 IGL跟堯堯對上那個 現在正在玩這套
7F:推 andrewyllee: 這套不錯 改動沒有太大 想玩其他牌沒錢升級.... 10/22 23:53
8F:推 e830113: 有堯堯有推 10/23 00:08
↖堯無敵
※ 編輯: TiauEX (118.232.111.209), 10/23/2016 01:07:16
9F:→ Johnny51117: 我用聖鳴那套玩 狂掉分== 剩3200 10/23 18:28
10F:→ Johnny51117: 還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胖子套路嗎 10/23 18:28
11F:推 dioliv: 那套我也有點卡,目前心得是以防守優先,不能像以前那樣 10/23 19:31
12F:→ dioliv: 推 10/23 19:31
13F:→ TiauEX: 其實我也用不習慣大電跟威哥 不是很喜歡 想玩別的套路 10/23 19:37
14F:推 dioliv: 現在一大堆粉絲套有夠煩的 10/23 19:39
15F:→ TiauEX: 想組個不要藍胖的套路 10/23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