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ciou70 (deliciou70)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無課電電豬上4000
時間Thu Oct 20 22:33:09 2016
先附圖
http://i.imgur.com/9GAAxE8.jpg
http://i.imgur.com/5HtJyea.jpg
http://i.imgur.com/5mSP5to.jpg
本來大電放地獄塔 公主是放小火靈 小冰精是放火球上3000的,後來地獄塔會被小電重置
後,就研究了很多牌組,最後覺得大電比較順手就放了,但不得不說還是不好用,常常一
場都用不上一次。想換成火箭但等級不夠
主要進攻就是豬+刀哥,防守靠小皮+小冰精
一開始沒豬的話手牌有公主就沉底,看對方放什麼,沒的話就放刀哥跟小冰精洗牌序
大電只要看到4費以上的含塔給他電下去就對了
小電就解對方刀哥
最怕的就是巨人,勝率不到3成,鐵蒼毒巨更不到1成。
野蠻人也算小怕,範圍型的太少,用公主解太慢
打礦工勝率還不錯,因為沒帶水罐,礦工來不用理他,打他後面跟兵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6973992.A.B54.html
1F:推 esspx: 未看先猜 樓下早該4000哥 10/20 23:17
2F:推 lele: 這等級早該...咦? 10/20 23:21
3F:推 live1002: 這等級上去真的強 10/20 23:25
4F:→ deliciou70: 這套完全打不過毒胖,所以1次挑戰賽都不敢打QQ 10/20 23:42
5F:推 tsaidown: 二樓請不要山寨人家 10/21 00:49
6F:→ tsaidown: 正版的會生氣 10/21 00:50
7F:推 tsaidown: 恭喜原po無課4000 10/21 00:51
8F:推 david20027: 沒有公主有建議換哪張嗎?謝謝 10/21 01:32
9F:推 babysaybye: 4000附近刀哥應該電不死吧 濠猛 10/21 04:06
10F:推 hcfd303: 沒公主就帶火槍吧 10/21 04:19
11F:→ deliciou70: 沒公主建議帶小火靈,帶火槍也可,但遇到礦工+亡靈大 10/21 04:58
12F:→ deliciou70: 軍要小心 10/21 04:58
13F:推 alternate: 猛欸 10/21 06:39
14F:推 alternate: 問一下大電電四費不會很虧水嗎 10/21 07:10
15F:→ deliciou70: 就當作花2費打塔300多滴,也可以讓對方肉盾沒後援不 10/21 13:33
16F:→ deliciou70: 敢下,有時候看到鐵蒼也直接電了,一刀一個小生物實在 10/21 13:33
17F:→ deliciou70: 強 10/21 13:33
18F:推 mytelson: 遇到天狗呢? 10/21 20:59
19F:→ deliciou70: 打他另一路,爆開後再用公主清 10/21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