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Royale 板


LINE

先附上人權 http://imgur.com/voWEgo2 再來附上牌組 http://imgur.com/z1dEbqV - 當初迫擊砲削弱前我就是玩迫擊砲 削弱後我開始玩皇家巨人,分數大概是維持在3200左右 之後我的同學超越我到我看不見的地方,我開始決定轉換牌組 然後我決定回歸最原本的牌組,迫擊砲 - 核心 [4]迫擊砲 [4]火槍兵 [3]騎士 [6]火箭 火槍兵跟火箭非常吃等級,至少要8等,才會比較好爬上去 因為3000+有相當多的8等火球,非常容易直接炸掉火槍兵 而火箭8等才有辦法炸掉2等電磁砲,而且火箭也相當常拿來進攻 所以火箭跟火槍兵的等級要優先提升 - [4]迫擊砲 他是一張可攻可守的強大牌組,而且似乎太少人用,所以對面都有點不知所措 不要每次都把它放在最前面,有時候可以把它放在中間,用來吸引野豬、巨人、皇家巨人 目前覺得最難打的是[3]骷髏墓碑 迫擊砲會完全被小骷髏吸引到,而且打不中小骷髏也打不中骷髏墓碑,只能看他打空氣 [6]火箭 這是另一張常用的攻擊牌,有時候我也會拿來防守 如果要拿來炸聖水收集器,請炸與塔相連的聖水收集器,不然6換5有點虧 如果是僵局,也可以拿來炸女巫+塔,法師+塔,火槍兵+塔,如果不能炸到塔,就先扣著 不要為了丟牌,隨便丟出火箭,千萬、千萬、千萬別直接拿來丟塔,丟一次你大概就要爆 一座塔 還有一個比較吃手速的,是丟沉底王子,對方剛放王子,你馬上下火箭在敵方塔的正前方 可以炸到塔又可以炸到王子,失誤的話,也是一座塔送對面了 如果對方是巨人+火槍+法師+女巫這種,大人帶一堆小孩的牌組,請直接用火箭殺光他家 的小孩 然後再用騎士+火槍兵慢慢料理對方的巨人,加上迫擊砲反推一波 [4]火槍兵[3]騎士 這兩張是唯二的生物牌,是很重要的反打牌,這兩張都可以開場沉底 這兩張都相當萬用,很多小牌都可以解,騎士如果要單挑王子、皮卡這種牌 請放在中間吸引他們走一段路,如果他後面沒有搭牌,單挑都是會贏的 進攻時他就是一張小坦,主要靠火槍兵輸出 [2]烈焰精靈[1]冰雪精靈 這兩張基本上用起來像是法術,一種預先丟的法術 有時候對面的進攻會相當需要用火槍或者騎士去防守,像是巨人搭配法師,放小精靈只會 被解掉,可以直接拿來沉底,直接洗出你要的牌 他們更重要的時刻是拿來搭配迫擊砲,如果你知道對面有亡靈大軍,野蠻人,放完迫擊砲 大約等個兩秒下烈焰精靈或冰雪精靈,如果預判成功大概可以耗掉對方三分之一的塔血量 [5]地獄之塔 這張就是拿來解野豬、巨人、皇家巨人、火狗...... 有時候爆一塔對面可能會直接在你家中間下皇家巨人、三火,可以預判放在中間 [3]萬箭齊發 這主要是拿來解公主、亡靈大軍、火狗死亡小犬 也可以搭配火箭尾刀 -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副牌基本上都是靠預判,預判對方會如何解牌,如果解成功 直接賺水差,迫砲火箭招呼他們 迫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戰場控制在自己家,讓自己隨時保持有塔幫忙攻擊的狀況 別心浮氣躁,貿然進攻,看透對方會怎樣防守,才進行積極的進攻 如果真的打不過去,防守到平手也沒關係,別白白把迫砲擺在前面給對方拆 說一下缺點,這副牌相當乏味,最多也只能打兩冠,而且多數是一冠 輸或贏都還好,如果連續平手個5場,基本上就想換牌組了 基本上對上多數牌組都有一些心得,有問題可以提問 不過我目前遇到小屋類型的,我都是有點招架不住 (順邊招人:台灣灰熊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8.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6806538.A.90C.html
1F:推 angela7888: 哇~~覺得厲害 請問可以加入嗎 id:小確幸 10/19 00:06
2F:推 cuchiqqhh: 這等級4000真強 10/19 00:16
3F:推 SLAMDUNK: 強 10/19 00:18
4F:→ ms0283261: 謝謝^__^其實迫擊砲比較不吃等級,火槍比較重要 10/19 00:19
5F:推 cuchiqqhh: 我當初雖然也是稀有8普通10-11 不過有2級天狗礦工 10/19 00:20
6F:→ ms0283261: 你的分數不是更高嗎,強強 10/19 00:25
7F:→ ms0283261: 其實Po這篇是希望有人也來玩迫擊砲 10/19 00:28
8F:→ ms0283261: 我玩到現在還沒遇過迫擊砲QQ 10/19 00:28
9F:推 dioliv: 迫擊炮超狗的...以前被改過才少人玩 10/19 00:30
10F:→ ms0283261: 怎麼可以說它狗QQ,迫擊砲可以說是耐心與毅力的結合 10/19 00:31
11F:→ ms0283261: 打一個皇冠寶箱,至少要打十場以上,還時常平手 10/19 00:31
12F:推 brumaire: hi 迫擊砲同好你好 10/19 00:32
13F:→ ms0283261: 你好你好,交流交流 10/19 00:33
14F:推 cuchiqqhh: 我只會玩連弩不會玩迫擊炮XD 10/19 00:34
15F:→ cuchiqqhh: 今天用連弩打千人聯賽 卡在100多名 10/19 00:34
16F:推 WJAider: 迫擊砲同好推推,不過目前 3200~3300 徘徊中 Q_Q 10/19 00:34
17F:推 dioliv: 未看先猜是配火箭和地獄塔的自閉流 10/19 00:34
18F:→ WJAider: 迫擊砲跟連弩是少數可以先架好再等黃巨上門的建築 10/19 00:35
19F:→ WJAider: 其他都要等對面出黃巨才能下,不然會在範圍外被拆光 10/19 00:35
其實皇巨放在河道還是會被打掉,所以對方下皇巨之前我是不會下迫砲的
20F:推 cuchiqqhh: 我比較喜歡成功一波直接爆塔 低費慢慢磨實在不會玩 10/19 00:36
21F:推 mc3308321: 我也是玩迫擊砲 當初被整套廢掉 超慘 10/19 00:51
22F:→ mc3308321: x而且我當初使用迫擊砲 但是最會打得對手也是迫擊砲 10/19 00:53
23F:→ mc3308321: 改版後整個超慘 被冰豬無雙一次掉500盃 10/19 00:53
24F:推 cuchiqqhh: 掉500還好啦XD 我一天內掉過更多 10/19 00:54
25F:推 TiauEX: 我好像掉過300 10/19 00:54
26F:推 cuchiqqhh: 試新牌不順手正常 10/19 00:56
27F:→ mc3308321: 而且沒人用迫擊砲 整個沒得賺獎盃 一陣腥風血雨阿... 10/19 00:57
28F:→ mc3308321: 後來只好從3級野豬重玩...官方最愛野豬了 不想再被滅團 10/19 00:57
29F:→ cuchiqqhh: 為了10冠? 10/19 00:58
30F:推 mc3308321: 當時要打10冠真的很難 10/19 00:59
31F:→ mc3308321: 原po這套打到4000應該平手非常多次吧 很吃耐心 10/19 01:00
32F:→ cuchiqqhh: 迫擊炮就是很難打超過1塔 10/19 01:00
33F:→ cuchiqqhh: 打10冠很慢 10/19 01:00
34F:→ mc3308321: 我很討厭平手 所以常常強攻自閉流被逆轉XD 10/19 01:01
35F:→ cuchiqqhh: 自閉真的要考驗耐心 10/19 01:02
36F:→ mc3308321: 爬天梯扛等差又不願意平手 真的是上上下下的 超沒耐心 10/19 01:02
37F:→ ms0283261: 為什麼你們都有千人賽可以打!!!連弩其他牌你是配甚麼阿 10/19 01:02
38F:→ cuchiqqhh: 連弩 車 冰火精靈 水罐 骷髏海 火槍 滾木 10/19 01:02
39F:→ ms0283261: 他不是自閉流阿QQ 10/19 01:03
40F:→ cuchiqqhh: 靠車守讀胖 補連弩反推 10/19 01:03
41F:→ cuchiqqhh: 只是火槍有時候換成加農炮 10/19 01:04
42F:→ ms0283261: 遇到天狗呢... 10/19 01:04
43F:→ cuchiqqhh: 一直在火槍不能拉巨人 換家農 射不到鐵蒼蠅 換火槍 10/19 01:04
44F:→ ms0283261: 迫砲被廢掉的時候,真的是無所適從,有一種人生沒希望 10/19 01:05
45F:→ cuchiqqhh: 靠冰火靈殺小怪 10/19 01:05
46F:→ ms0283261: 的感覺 10/19 01:05
47F:→ cuchiqqhh: 這種一定是要一直洗牌 才能擋得住 10/19 01:05
※ 編輯: ms0283261 (61.228.218.20), 10/19/2016 01:09:25
48F:→ cuchiqqhh: 還好遇到的天狗最多兩種蒼蠅 不像我放三種XD 10/19 01:06
49F:→ mc3308321: 迫擊砲被廢那天先掉300 改用3級野豬再噴200獎盃 10/19 01:07
50F:→ mc3308321: 而且當時皇家巨人根本檔不住 超級誇張 最強的皇家巨人 10/19 01:07
51F:推 cuchiqqhh: 我那時用車就覺得還好 10/19 01:08
52F:→ mc3308321: 當時我剛好抽到第一張傳奇 車車 不想用 沒有愛 10/19 01:10
53F:→ ms0283261: 冰火精靈真的是洗牌神卡 10/19 01:10
54F:→ mc3308321: 那時候剛改版會解車的人不多 放出去就輾過去 不好玩 10/19 01:10
55F:→ ms0283261: 是怎樣的勇氣讓你玩3級野豬 10/19 01:11
56F:推 cuchiqqhh: 帶3等野豬太強了 10/19 01:12
57F:推 mc3308321: 因為當時才玩一個月 等級最高的卡是迫擊砲 ALL IN 10/19 01:14
58F:→ mc3308321: 加上最不會玩的是野豬 都捐出去 所以只有3級 10/19 01:14
59F:→ mc3308321: 練野豬有點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其實就是自暴自棄... 10/19 01:15
60F:→ mc3308321: 而且全部的史詩卡就剩下當時最op的冰凍抽不到 囧 10/19 01:15
61F:→ mc3308321: 看到迫擊砲真是讓人懷念 10/19 01:15
62F:推 cuchiqqhh: 我也是熱門卡全捐光 10/19 01:16
63F:→ cuchiqqhh: 才搞到只能玩連弩配車 或石頭配車XD 10/19 01:16
64F:→ ms0283261: 這遊戲玩到後面,很難換牌阿,10>11要兩萬 10/19 01:21
65F:推 mc3308321: 一直沒有11等白卡 真的太貴了... 10/19 01:27
66F:→ ms0283261: 300儲下去吧 哈哈 10/19 01:35
67F:推 macocomonkey: 每天打完10個皇冠和該打的寶箱就沒再打天梯了 10/19 01:35
68F:→ macocomonkey: 卡太難升了,所以我還是開心玩聯賽/友誼賽就好 10/19 01:36
69F:→ macocomonkey: 不然什麼隊伍都玩不到,很容易膩啊~~ 10/19 01:36
70F:→ ms0283261: 其實我3000-4000我玩了砲胖,電車,迫砲 10/19 01:38
71F:→ ms0283261: 其他配牌都不一樣,但是一定會找到自己喜歡的 10/19 01:40
72F:推 RBOJ: 我也是玩迫擊砲起家到2000多盃,但被改後直接轉玩皇巨完全沒 10/19 01:43
73F:→ RBOJ: 感覺... 10/19 01:43
74F:推 hcfd303: 推!手足無措就是我 10/19 02:50
75F:推 miljs: 拜託不要再來滿場的迫擊砲年代呀!!!! 10/19 06:58
76F:推 p90085: 猛 先推個 10/19 08:07
77F:推 peter412: 連弩好玩ㄟxd 10/19 08:27
78F:→ ms0283261: 不會吧 qq 根本沒人在玩迫砲啊 10/19 08:51
79F:推 a26782730: 迫砲魂給推 10/19 09:57
80F:推 hororose: 同樣10本的迫砲同好推~ 10/19 11:09
81F:推 ddos: 殺小朋友! 10/19 11:27
82F:→ ms0283261: 原來還是很多人在玩迫砲的QQ 感動感動 10/19 13:15
83F:推 RaptorSung: 讚 10/19 17:53
84F:推 angela7888: 大大快點招募新血 10/19 18:14
85F:→ ryan0222: 迫擊砲一直是我的愛用之一,耐打可攻可守 10/19 22:24
86F:推 hororose: http://i.imgur.com/VAWxNxQ.jpg 10/19 23:10
87F:→ hororose: 目前最高4525 同好再推一個 10/19 23:10
WOW迫擊砲,等著我去超越吧~~~~
88F:推 deliciou70: 這套迫擊炮換連弩行嗎? 10/19 23:22
連弩跟迫擊砲基本上玩法是不一樣的。連弩我個人是認為難度比較高。
89F:推 larcens: 我猜改皇巨或許行哈哈 10/19 23:45
這我就不知道了QQ
90F:推 cuchiqqhh: 迫擊炮和連弩是不同概念 10/19 23:48
※ 編輯: ms0283261 (61.228.218.20), 10/20/2016 00:27:26
91F:推 a7891: 推一個 每次看迫擊砲碰! 5秒 打200滴 心臟病都快發了 10/20 12:33
92F:→ ms0283261: 很多人都會小看迫擊砲的傷害,想說可以用一些血來換水 10/20 20:18
93F:推 tsaidown: 推一下冷門牌組 不過你的圖好模糊 10/21 00:53
※ 編輯: ms0283261 (61.228.218.20), 10/21/2016 20:32:57 ※ 編輯: ms0283261 (61.228.218.20), 10/21/2016 20:37:30
94F:→ ms0283261: 我重新放圖了 10/21 20:37
95F:推 mauricecho: 你的那同學該不會姓林吧... 10/23 20:02
96F:→ ms0283261: 還同名呢! 10/23 20:11
97F:推 Sakeroga: 我也是玩迫擊砲 5000+ 10/23 22:19
98F:推 vesparian: 推樓上,想知道迫擊砲5000+牌組 10/28 11: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